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中期改款4系发布!珍惜吧,高性能内燃机不多了

2024年02月01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宝马公开了中期改款4系,宝马不仅推出了4系列Coupe和敞篷车,还推出了高性能车型M4和M4敞篷车。而且,不仅加强了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和功能性,还增加了功率,提高了行驶性能。

BMW M4 Competition xDrive Coupe

包括M在内的所有4系都搭载了使用单一LED模块的全新头灯。日间行车灯也将改为最近适用于宝马车型的箭头(>)形式。平时起到日间行车灯的作用,但作为方向指示灯工作时,还兼有指示前进方向的作用。

采用激光尾灯的M440i Coupe

吸引人的地方还有尾灯,尾灯也使用了激光灯。通过使用激光二极管照亮尾灯的方式,宝马强调创造更清晰的照明效果。该功能从M440i开始适用。

采用基本格栅设计的430i

格栅设计基于无光铬抛光和网状设计。更高级的配置或M440i型号采用高光黑色抛光和横线格栅装饰。排气口以圆形为基础,但M440i会变成梯形。

外观颜色新增了约克角绿色金属(Cape York Green metallic)和维加斯红金属(Vegas Red metallic)。还可以使用可选的M碳素装修套装,体验更具攻击性。

M440i Coupe室内

在内饰方面,首先改变了方向盘的设计。基本设计为双幅式,但可以选择添加3幅式的D-Cut方向盘。由12.3英寸仪表板和14.9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组成的曲面显示屏与以往相同,但内部软件升级到宝马OS 8.5,速度更快、更灵敏。与系统一起,为了更容易、更方便地操作,部分改变了设计和菜单结构也是其特点。此外,还改善了Ambiant Light,享受更加多样的照明效果。

配备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430i

4系列发动机阵容有2.0升4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加上48V Mild混合动力系统,提高了效率。

2.0发动机拥有255马力和40.8 kgf.m,与以往相同,但对新设计的进气系统和燃烧室优化等进行了部分改进。

配备3.0升发动机的M440i Coupe

上升到M440i的3.0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从382马力下降到375马力,比以往略有下降。这是因为添加了汽油微粒过滤器。但是宝马用48V Mild混合动力系统克服了下降的功率。Mild混合动力系统制造的加11马力的系统功率为386马力,比现有的提高了,最大扭矩为55.1kgf.m。

BMW M4 Competition xDrive Coupe

在高性能车型M4和M4敞篷车型中,搭载3.0升6缸汽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轮驱动基本规格为473马力和56.2kgf.m,后轮驱动高配为503马力和66.3kgf.m。四驱M4敞篷xDrive将发动机性能提高20马力,发出523马力。但加速值没有变化,最高速度限制在250km/h,选择M驱动程序包可以行驶到290km/h。

BMW M4 敞篷版xDrive室内

M4 Coupe和敞篷车中加入了设计改变的新型方向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