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力牛魔王汽车携手宿迁邮政打造新能源汽车下乡新模式

2024年02月01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月31日,“新能源下乡 致富‘邮’新路”大力牛魔王汽车联合中国邮政&邮乐金服新能源汽车下乡暨宿迁首个销售网点正式启动,并顺利举行了开业仪式。大力牛魔王汽车、中国邮政宿迁分公司、邮乐金服三方代表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本次宿迁站点的顺利开业是三方合作的起点,也为后续在全国大范围落地树立了标杆和样板。

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要坚持农村农业优先发展、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而此次三方的合作,也将围绕乡村物流网点建设、商用车销售、保险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致力于打通工业品下乡的“最后一公里”和农产品出城的“最先一公里”,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邮政作为物流行业龙头企业,一直是服务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中国邮政宿迁分公司聚力创新惠农合作运作模式,助力破解农业生产“融资难”、“销售难”、“物流难”的问题。邮乐金服是中国邮政旗下的乡村振兴综合生态互联网平台,借助中国邮政的庞大资源和网络优势,采用“邮政+邮乐”模式进行全域运营,推动构建“线上+线下”、服务“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体系。邮乐金服SaaS服务可以整合线上购车以及用车生态场景,将用户线下行为转化为线上动作,从而实现看车、选车、用车、售后服务等一体化,大大提升效率。

聚焦于同城物流领域的大力牛魔王汽车是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新锐品牌。品牌自2022年发布以来,按照“3+3+1”的技术和产品规划,一年内先后发布了大力牛魔王D01和大力牛魔王D05两款车型。其中大力牛魔王D01的推出创造了新能源微微卡细分品类,并实现销量第一,迅速运用于末端配送、快递运输、移动售卖等场景,成为“灵活创富好帮手。大力牛魔王D05以更大的方量、更强的承载能力、更高的能源效率、更好的驾乘体验进入5~8方最后50公里城配物流市场,重新定义微卡新标杆。品牌在无人驾驶物流车上的研发和推广也领先于行业,适用于智慧工业物流、乡村无人配送等场景大力牛魔王X03也落地示范运营,为后续大规模推广打下坚实基础,这是国内第一款完全满足车规级要求的L4级无人驾驶物流车。

此次三方的合作是抓住国家新能源汽车下乡新机遇,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集中体现,也是助农、富农的重要探索。未来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不断在金融保险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降低村民用车门槛,提高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效率,为乡村振兴和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