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林肯合作-造新冒险家!油耗大降,还看宝马X1吗?

2024年02月01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长安林肯经销商处了解到,林肯冒险家混动版预计将于3月上市。新车车身细节处融入蓝色元素彰显混动身份;搭载1.5T混动系统,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由比亚迪提供。

参考航海家混动版定价策略,其相比燃油版起售价贵了4万元。考虑到冒险家定位略低,且混动版使用了排量更小的发动机,两者间的价格差或在2万元左右,预计起售价为26.58万元。

燃油版仅示意

燃油版

冒险家混动版外观延续燃油版设计风格,前脸配有贯穿式LED灯带与可发光的品牌标识,内部融入蓝色元素彰显其混动车型身份。新车配备林肯标志性的“涡扇”样式轮毂,适配米其林PRIMACY系列轮胎,其主打静音与舒适性。

冒险家混动版搭载1.5T+电机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功率较现款燃油版会有小幅提升,并搭载由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提供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综合油耗将低于燃油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