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现实低头,苹果汽车推迟到2028年发布

2024年02月01日 20:40: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日前,据外媒报道,多次跳票的苹果汽车发布时间已经推迟到了2028年。苹果的秘密造车之旅堪称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宏大也最动荡的项目之一。

【苹果汽车假想图】

自2014年开始成形以来,这个代号为Titan和T172的项目换了几任老板,经历了多轮裁员、关键战略调整和多次延期。在过去的十年中,自动驾驶汽车一直是苹果公司最烧钱的研发项目之一,苹果公司每年在工资、控制自动驾驶计算机的云系统、封闭道路测试以及汽车零部件和芯片的工程设计上花费数亿美元。但是时至今日一直没有产品落地,也让市场从看好苹果汽车,到逐渐回归理性。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苹果汽车有望于2026年发布,售价低于10万美元,采用定制芯片,发布时没有完全自动驾驶。还有消息表示:苹果考虑与现代宝马等车企进行生产合作,但苹果也有可能采用不同的策略,例如与富士康等其他公司合作。2022年底,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6年之前推出一款在高速公路上具有先进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

2028年是苹果汽车项目的关键分水岭,如果在2028 年还不能推出具备这一功能的电动汽车,苹果高管们可能会“认真重新考虑该项目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