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所有新车都将搭载Chat GPT,今年有12款电动车阵容

2024年02月01日 22:05: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ChatGPT,一款聊天机器人程序。是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它能够基于在预训练阶段所见的模式和统计规律,来生成回答,还能根据聊天的上下文进行互动,真正像人类一样来聊天交流,甚至能完成撰写邮件、视频脚本、文案、翻译、代码,写论文等任务,功能非常强大。最近已经有很多汽车品牌宣布在车机系统中,搭载Chat GPT。

据悉,标致将在所有车辆上搭载生成型人工智能(AI)“Chat GPT”,年内增加“E-408”和“E-5008”。

标致30日在网上举办了“E-Ryan Day 2024”,并发表了“E-Ryan Project”成果共享及向引领电动汽车市场的品牌转型计划。

标致的全面电动化战略E-Ryan方向是:

▲基于Stellantis STLA平台的产品及服务生态系统(Ecosystem)

▲整车运行全过程的客户体验(Experience)

▲2024年底前100%电动化(Electric)新车阵容上市计划

▲以最少的电力展现最佳性能的效率(Efficiency)

▲环境方

标致所有新车都将搭载Chat GPT,今年有12款电动车阵容!

面,到2038年实现碳中和的“5E”。

标致首席执行官(CEO)琳达•杰克逊表示:“为了加强项目的核心之一——客户体验,我们决定引入Chat GPT。标致的所有乘用车和商用车阵容都内置在i-Cockpit®中,可以与‘标致语音助手’连接,回答司机的提问和要求。”

采用Chat GPT技术的标致车辆将在5个市场试点后,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扩大上市。

另外,今年将增加E-408和E-5008 SUV,完成9款轿车及3款电动轻型商用车等共12款电动汽车阵容,具备欧洲汽车品牌中最多的电动汽车车型。

标致为了满足电动汽车客户的需求,公开了“新标致E-3008 SUV”,可在一次充电时行驶最长700公里(Stellantis内部评价标准),“新标致E-208”以欧洲世界标准汽车试验方式(WLTP)为准,提供了最长566公里的市中心行驶里程,减轻了充电负担。

专为新E-3008 SUV客户推出的“Peugeot Allure Care”计划最多可支持8年或16万公里的电动机、充电器、动力系统和主要电气和机械零部件质保。

标致所属的Stellantis集团正在推进基于“再加工(Reman)、修复(Repair)、再利用(Reuse)、再利用(Recycle)”等4R战略的循环经济业务,标致也参与汽车制造中可持续材料的使用、延长零部件寿命、使用完成后再利用等。以新标致E-3008为例,23%由可回收材料组成,包括钢铁和聚合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