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前探店朗逸新锐,最高优惠2.8万元,轻松实现年轻人的有车梦

2024年02月01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距离春节已经不到两周的时间了,几近年关,相信大家都归心似箭。与此同时,有不少忙碌了一年的“打工人”,会选择在年前买一辆新车犒赏一下自己一年的付出,开上新车、带上年货,不仅让归家之路更有底气,同时也为新的一年注入新的活力。不管是对于刚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是追求性价比的家庭来说,一辆高品质的A级家轿都是他们购车的首选。

这不,后台就不少粉丝私信我们,问年底有什么A级家轿值得推荐?新年开新车,经过一番探店之后,笔者发现,在这个级别中,上汽大众朗逸家族可以成为“春节购车首选”,值得推荐。何以见得?接着往下看。

朗逸新锐,年轻人闭眼入!

首先是朗逸新锐,这款车就非常适合年轻人来选购。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想要完成从学生到“打工人”身份的转变,一辆爱车不仅能够给生活带来便利,也是许多朋友的小梦想。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既想要大空间,又想要配置足,还得养护成本低,朗逸新锐尤其合适。

在设计上,朗逸新锐承袭了家族经典的设计,双层格栅的设计又彰显个性,上方贯穿式饰条和下方新锐星空式前脸,年轻动感。侧面线条凌厉,轮毂造型拉风,再加上一体化的动感尾翼和箭羽LED尾灯,这一看是一辆年轻人开的车,无处不在彰显动感之势。

车内空间同样宽敞舒适,同时在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当中,朗逸新锐给到了双屏设计,并且支持CarPlay,很好兼顾了实用性。再加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道保持系统等配置,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朗逸新锐可以说既满足审美需要,还能满足日常用车的需求。朗逸新锐新逸版官方指导价格99990元,福州终端可做到两年免息分期优惠28000元(贷款50%),入手门槛更低,是小年轻们春节购车的优选。

写在最后

年轻人新年买新车,朗逸新锐入手不过亏。不仅综合实力强劲,同时终端更有优惠,轻松实现年轻人的有车梦。

(特别鸣谢/上汽大众福建世荣4S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