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上汽大众朗逸,最高优惠3万元,年前买家庭用车就TA了

2024年02月01日 22:08: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年前许多朋友想买一辆新车回家过年,要实用性高还耐造。如果你已经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过年想买一辆新车犒劳一下自己和家人,那么“590万国民家轿首选”的上汽大众朗逸尤为合适。首先,品牌口碑摆在这儿,合资品质保证,百万用户信赖,对于务实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会出错的选择。与此同时,朗逸的高颜值、智能配置丰富,油耗也低,非常适合家用。目前,官方指导价格为130900元的朗逸五百万款,福州终端可以做到两年免息分期优惠30000元(贷款50%),十来万就能搞定,堪称性价比之王。

首先高颜值,2024款朗逸采用家族化的设计,前脸横向镀铬装饰更显时尚。另外朗逸星空版,前脸采用星钻造型,搭配贯穿式饰条,让人过目不忘,酷黑的后视镜、高光黑车顶、飒黑尾翼,都在彰显时尚前卫,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颜王”了。

在配置方面也是应有尽有,12英寸+10.25英寸悬浮式大屏,整体内饰的质感是比较不错的,不显廉价。驾驶员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还有前排加热功能,尤其对于北方冬天开车,绝对是刚需,有了它过年回家就能温暖一路。与此同时,像倒车影像、L2级别驾驶辅助,全速自适应巡航等等都配齐了,春节回家长途更轻松。另外,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带上满满的年货回家,面子拉满。

在动力部分,除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朗逸还提供了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提升至118kW,较1.4T发动机热效率提升8.6%,不仅动力更强,最重要的是油耗也更省了,对于精打细算的家庭来说,又是一个福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许多朋友误会朗逸只能加95号汽油,其实它是可以吃得了“粗粮”的,在探店过程中我们确认了解到,朗逸配备的1.5T发动机是可以加92号汽油使用的,家用再适合不过了。

写在最后

新年买新车,朗逸闭眼入。探店以后我们发现,朗逸家族的综合实力强劲,同时终端价格也不贵,是A级家轿中的性价比之选。如果你也想要在年前买一辆口碑好、性价比高、配置足、油耗低的家轿,那么上汽大众朗逸入股不亏。

(特别鸣谢/上汽大众福州元泽4S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