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明锐总算现身,正头车像极了奥迪?

2024年02月01日 22:11:0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柯达于 2024 年初首度进行明锐预告,透露预计 2024 年 2 月份就会开始揭露小改款,斯柯达也抢在 2 月前夕揭露首支外观预告影片,透露部分小改款细节与内容,不过仍旧没有公布正式发表时间,仅表示很快就会带来小改款明锐。原厂尚未揭示小改款明锐。

在 2024 年初首波预告中,原厂仅有用一张布幕盖着的正车头,除了厂徽以及昼行灯条之外,并没有太多相关内容透露,而在 1 月底的外观预告影片中,则是会看到最新家族设计语汇的水箱护罩,头灯虽然没看到与先前预告一样、张牙舞爪般的灯条,但也还是可以确定小改款明锐将拥有不同的锐利眼神,尾灯轮廓似乎也有所调整。

虽然目前原厂并没有公布太多产品内容,但从当前品牌在产品改款节奏上的设定来看,矩阵式头尾灯组、集团最新世代车载系统、更大的中控荧幕规划等,都会是小改款明锐的特点内容,更重要的,应当是有望搭载集团最新的电能化动力科技,例如电池容量加大、纯电续航里程近百公里的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油电动力车型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