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Q音乐特斯拉车机端全新升级,带来更便捷、智能使用体验

2024年02月01日 22:12: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期,QQ音乐面向特斯拉车机端升级更新,新版QQ音乐配合特斯拉最新OTA 版本2023.44.32.1,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及个性化的服务。特斯拉车主完成最新版本的 OTA 升级后,即可获得全新QQ音乐车机端智能娱乐体验。

据了解,新版QQ音乐车机端采用全新UI设计,更加简约美观,优化随机与插入播放功能,交互流程更加合理,车主可一键直达想听的曲目。

新版QQ音乐更“懂”特斯拉车主需求,内容与手机同步,能根据用户听歌习惯和喜好,推荐更加精准的音乐歌单,智能化、个性化推荐能力显著提升。

新版QQ音乐还支持全车语音控制播放。车主可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控制音乐的播放、暂停、切换等动作,让车主更加专注于驾驶,听音乐变得更加简单、惬意。

此外,新版QQ音乐增加了车机端收银台,系统链条更加“闭环”,方便用户直接购买会员,相关服务体验得到进一步完善。

据称,特斯拉在近两年内已经进行了22次OTA更新,持续为车主带来“常用常新”的用车体验。QQ音乐2019年起便登陆特斯拉,合作至今,产品及服务也在持续通过OTA升级,为车主带来高品质的智能音乐驾驶体验。此次更新,强化了车机端的“个性化”、“智能化”特点,也让特斯拉车主的音乐娱乐体验“更上一层楼”。未来,双方还将继续联动,拓展更多音乐应用场景,引领新潮生活方式,让用户不断体验音乐与科技的精彩碰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