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如何舒适出行?精明人都选TA

2024年02月01日 22:13: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月26日,2024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为了与家人团聚欢庆春节,亿万“游子”都开始归巢大行动。在众多出行方式中,不少人都会选择在时间地点上更为方便自由的自驾。毕竟返乡的火车飞机可谓一票难求,长途大巴乘坐时间太长。而自己开车的话不仅高速过路费全免,春节假期出行也能更加方便。

自驾返乡,车辆的选择尤为重要。特别是在春节这样的出行高峰期,如果再碰上雨雪天气,复杂的路况不仅考验着驾驶员的驾驶经验,更是对车辆的性能与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时候,一辆性能强劲、操控优越、乘坐舒适、配置丰富的江铃集团新能源羿(后简称羿),或许是你的出行搭档。

长途行车,要舒适更要安全。凭借中欧同标打造,以及全球领先的欧洲质量保证体系,羿在自身的驾控性能上可以说是集大家之所长。首先,羿的车身部分部件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铝合金轻量化车身设计不仅减轻了车重保障续航里程,还能带来更好的操控响应,让车主的驾驭更加轻松灵活。底盘更是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架,是同级别唯一采用前后转向节、前悬下摆臂铝合金材质的车型,进一步减轻簧下质量,带来更加灵动的操控的同时,还能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以及滤震表现。

同时,为了应对路途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复杂路况,羿的高配车型还搭载了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加上拥有170kW最大功率以及395N·m峰值扭矩的前后双电机动力组合,零百加速只需5.8秒即可完成。相较燃油车更直接的动力响应,也令驾控更流畅。哪怕面对再复杂的路况也能轻松应对。驾控更出色,用车更轻松,让你的旅途更添安心舒适。

春节回家,除了大包小包的行李,承载着浓浓情意的年货是一定要备齐的。别看羿定位全球先锋智电轿跑,在空间装载能力上却一点不输同级别轿车。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35mm/1480mm,拥有2750mm的超长轴距。亲肤皮质座椅带来更加细腻柔和的触感,厚实的座椅填充保证了足够的承托性。重点说说后排,除了舒适的座椅,羿的后排地板中央几乎没有任何凸起,让后排同时舒适乘坐三个成年人成为可能。加上头顶超大全景天幕,带来如同suv般的通透感。宽大的后备箱装下全家的行李更是小菜一碟。

龙年春节虽已立春,但气温依旧偏低,寒冷的天气无疑是人们外出的阻碍。而贴心的羿早已为你做好了出行准备,用丰富的配置为其自身实用性强势赋能。通过手机app就能远程操控车辆,打开高效能热泵自动空调,不仅能帮你迅速赶走恼人的冷空气,其超高的能效表现也能尽可能延长续航表现,温暖出行尽在掌握。

有羿的护航,这个春节你只管一路享受惬意与舒适。新年新气象,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就等你“羿”起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