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星光1月销量10005台 累计销量突破24749台

2024年02月02日 00:4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1日,五菱汽车宣布,五菱星光1月销量10005台,累计销量突破24749台。与此同时,官方还宣布凡在2024年2月9日(含)前在五菱汽车APP或小程序成功支付的1000元订单,并在2月10日至3月9日(含)期间核销提车的用户,交车时可享1000元“龙年赢”开运红包。五菱星光于2023年12月6日上市,共推2款插混车型,售价区间为8.88-10.58万元。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供选择。

五菱星光车型回顾

五菱星光采用了凌厉的造型设计,车头部分的分体式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动感十足。前进气格栅的镂空造型与品牌LOGO相呼应,前包围两侧还搭配了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车辆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星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5*1860*1515mm,轴距为2800mm。据悉,五菱星光分别提供星耀白、星瀚紫、星幻绿、星野灰、星幕黑与星辉咖在内共计6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在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后包围造型层次感十足,配合溜背造型的车身设计,使得整车的运动气息的得到很好的展现。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8.8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并搭配了15.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触控屏,整个中控台才用了阶梯样式的设计,增加了层次感,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凸显了一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五菱灵犀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5L发动机应用创新进气系统、阿特金森循环等新技术,最高热效率达到43.2%。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电磁式单挡DHT,配备电磁离合器,相比传统液压离合器减重5%,续航里程上,新车的CTL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70和1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