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UP官图发布 预计3月上市

2024年02月02日 00:45: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1日,比亚迪元UP官图正式发布。作为比亚迪首款搭载e平台3.0的纯电小型SUV,比亚迪元UP预计将于3月上市发售,预计续航里程400km以上。

造型方面,元UP采用比亚迪王朝的龙颜美学设计风格,又融入更多时尚和年轻化的元素。车头较宽的封闭式格栅上,采用了一个小篆体“元”字标点缀,搭配酷感十足的LED龙晶大灯,简洁又时尚。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半隐藏式门把手不仅能够降低风阻,也增加了设计美感;尾部轮廓饱满圆润,横向贯穿式尾灯与整车的酷萌风格相得益彰。前保、侧围、后保上与车身颜色相呼应的装饰线条。此外,新车还采用浅绿色车身。

车身尺寸方面,元UP长宽高分别为4310*1830*1675mm,轴距2620mm,相比元PLUS要小巧一些,定位纯电小型SUV。动力部分,此前申报信息显示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kW的驱动电机,预计续航里程400km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