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销量超林肯捷豹路虎 未来产品夺豪华品牌席位稳了|汽势闪送

2024年02月02日 02:5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宋晓娟 发自三亚

月销超过林肯捷豹路虎等二线豪华品牌,与“蔚小理”等并称为中国高端品牌“七雄”的星途汽车,正在跻身二线豪华品牌阵营,未来源源不断的新产品,将有望让星途成为世界级的中国豪华品牌。

这是作为奇瑞塔尖上的星途品牌取得的比销量更可喜的现象。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院长高新华博士,今天在海南三亚举行的瑶光C-DM试驾会上明确表示,要把奇瑞星途打造成丰田雷克萨斯,或者是大众奥迪,星纪元ES和ET是星途品牌迈向高端布局的双子星。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星途营销中心总经理黄招根称,2023年,星途品牌平均售价已超过大众合资企业,73%的用户是增换购,57%的来源是合资客户。

2024年,星途品牌销量目标整体进入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等豪华品牌在中国的销量梯队。

星途瑶光C-DM行业首发混动SUV 1300公里续航挑战,北线高寒实际续航1200公里,南线温暖实际续航1418公里,创下行业反向虚标记录。

根据规划,星途品牌围绕星途和星纪元两大序列,备足了轿车、SUV在内的7款车型,未来的新产品源源不断。黄招根信心满满地表示,中国未来一定会产生世界级的豪华品牌,没有高端品牌的车企,不可能成为世界级品牌。

数据显示:2023 年,EXEED 星途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的8万辆销量目标,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2.55万辆,同比增长 134.9%。取得销量与口碑和价格三丰收。

志在成为世界级豪华品牌的星途,立志以超舒适的标签在豪华品牌中立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