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二季度海外上市 新款福特探险者正式发布

2024年02月02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福特探险者的官方图片。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小幅调整,并升级了车内配置。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二季度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探险者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依旧有着运动化设计以及硕大的车身尺寸,看上去很有气势。前脸两侧雾灯区域配备了LED光源雾灯,同时尾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转向灯以及倒车灯由现款的横向排列变为了纵向设计。此外,新车还增加了Vapor Blue Metallic蓝色金属漆车身涂装可选。

内饰方面,新款福特探险者采用了飞翼式中控台布局,与国内长安福特探险者有着很大的区别。悬浮式13.2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福特最新研发的全新数字体验信息娱乐系统,处理速度是上一代的5倍,图形处理能力是上一代的14倍,内置谷歌助手和亚马逊Alexa语音交互功能。同时,系统内还集成了谷歌Play应用商店,可以下载YouTube、亚马逊Prime等APP,并且继续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互联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规格,普通版车型搭载2.3T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00Ps;ST版车型搭载3.0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400Ps,峰值扭矩563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