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新篇章 路特斯Type 135将于2027年发布

2024年02月02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路特斯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纯电动跑车,内部代号为Type 135。有消息称,新车未来将取代路特斯Elise和EMIRA,预计会在2027年发布并正式上市。此前,路特斯官方曾表示,EMIRA将是品牌旗下最后一款燃油车型。

据悉,Type 135将全面继承路特斯Elise较小的车身尺寸以及轻量化设计。通过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有望配备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组,并且前包围两侧也加入了导流槽设计,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除了假想图外,目前还流出了一张疑似设计草图,展示了新车将拥有低矮且犀利的侧面造型,轮眉突出且配有大尺寸扰流板。当然,这张设计图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毕竟如此犀利的设计风格并不十分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

官方表示,路特斯Type 135将基于全新的E-Sports平台打造,电池组被放置在中部,以便带来更接近中置燃油跑车的重心分配和驾驶感受。虽然关于新车的动力配置目前仍没有准确消息,但是考虑到E-Sports平台可以兼容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系统,因此路特斯Type 135未来很有可能会推出两个动力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