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1月全球销量24947辆 海外销量超3000台

2024年02月02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广汽埃安2024年1月全球销量达24,947辆。其中,国内终端交付21,938辆,海外销量首次超过3,000辆。值得一提的是,广汽埃安香港品牌暨AION Y Plus产品发布会在1月28日于九龙湾举行,首家中国香港展厅也正式开业。

发布会当天,位于九龙东商业大厦“第一集团中心”的埃安九龙湾展厅全新开业。除了AION Y Plus之外,Hyper SSR、Hyper HT等明星产品也亮相展厅。广汽埃安总经理古惠南表示,“广汽埃安将以香港作为全球化战略的重要支点,加强与香港科技企业合作,以香港为基地开展转口贸易,吸引世界资本投资,为香港同胞带来最优质的智能汽车产品和服务!”

另外,广汽埃安泰国工厂项目也于1月26日在泰国罗勇府罗勇工业园正式开工。据了解,作为广汽埃安首个海外生产基地,泰国工厂项目总投资额达23亿泰铢,设计年产能达5万台,分两期建设,第一期计划于今年7月建成。当下,广汽埃安正加速推进全球化战略。泰国作为全球化战略的首站和核心市场,广汽埃安将深耕泰国,持续辐射东盟市场,逐步实现本地化的生产、销售和服务。

1月30日,广汽埃安旗下锐湃智能生态电驱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夸克电驱新突破——M25超级电驱量产落地。至此,广汽埃安在新能源三电领域实现了全面自研自产,实现自主可控的产业链布局。值得一提的是,M25超级电驱也将率先搭载于昊铂品牌车型。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