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型数字智慧灯组告别千篇一律,iCAR 03超级符号吸睛

2024年02月02日 14:52: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不得不说,当下年轻心态的尝鲜一族越来越“不着调”了,他们敢于打破传统,拒绝千篇一律才是独特个性的彰显,主打一个玩点不一样。而作为一款电动潮盒SUV,一向很能整活的iCAR 03除了个性新颖的潮盒造型,同样将灯玩出彩。明眸闪亮的“i”型数字智慧灯组,既能照彻前路未知,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也能“玩”出独特腔调,自由态度时刻闪耀,让每一瞬间都令人瞩目,是年轻心态的尝鲜一族时尚炸街的必备神器。

首尾呼应的“i”形灯组,玩出新潮个性

iCAR 03拥有“i”型数字智慧灯组,与大众做了差异化区隔,由此强符号的设计美学应运而生,引领未来主流设计方向。iCAR 03 的“i”形日行灯,采用家族标识设计,告别千篇一律,点亮后科技感十足,不仅带来更加帅气的车辆颜值,还能够在黑暗或者恶劣环境中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

而与之相呼应的“i”元素尾灯,区别于主流电车千篇一律的贯穿式尾灯,识别度更高,运用扩散材料,行刹一体式尾灯,发光更均匀,更具视觉冲击力,踩下刹车的瞬间,尾灯内部的稳定三棱镜,点亮后形成“i”造型,不带任何视觉残影,营造犀利的整体点亮效果,让辨识度大大提升的同时,给人一种强烈的科技既视感。

六种智能灯语,玩出满满的仪式感

iCAR 03将潮玩到极致,解锁、闭锁、sayhi、寻车共计6种智能灯语更是直接把氛围感拉满,让灯光更具流动感和层次感,成为点亮人车交互的智慧“语言”。前后大灯灯组有单独的坠落、俄罗斯方块、贪吃蛇、律动、离散、消失组合效果。当家人朋友露营过夜,智能灯语点亮的瞬间,iCAR 03直接化身营地气氛组,直线拉高露营逼格。

同时,迷倒众生的“i”形发光logo灯,个性化点亮灯光,这无疑让车增添了满满的科技感气息,让你出街即成焦点。同级独有具有闪烁效果的轮眉呼吸灯,闪烁的频率根据车辆的电量去执行,电量高的时候闪烁的慢,正常状态闪烁频率与人呼吸频率接近,体验数字生命体的感觉。

足够个性,才能足够亮眼。iCAR 03随动前大灯,全新开发厚度仅为30mm的双光一体式透镜,点亮瞬间,即可驱散黑暗,带来如白昼般的照明效果,全LED,近光最远109m,最宽32m,远光最远182m,最宽33m,目光所及皆是光明,更好地保证行车安全。

对于当下年轻心态的尝鲜一族来说,最好的出行工具莫过于,让你不仅能体验好看好开好坐的实用价值,更能体验其有颜有潮有酷的情绪价值。iCAR 03以其独特的车灯设计造型和巧妙的细节处理让人过目难忘,如果你是向往自由、喜欢潮酷的年轻人,iCAR 03绝对是“一见种草,一玩上瘾”的宝藏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