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昊铂泰国超级工厂开建,国际化布局加速发展

2024年02月02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月26日,昊铂泰国工厂项目在泰国罗勇府罗勇工业园正式开工。此工业园为昊铂首个海外生产基地,证明了昊铂国际化步伐再提速。其中昊铂泰国工厂项目总投资额达23亿泰铢,设计年产能达5万台,分两期建设,第一期计划于今年7月建成。

未来昊铂将以泰国市场为桥头堡,辐射东南亚市场。在去年11月底,昊铂就携旗下旗舰超跑昊铂SSR、昊铂GT、昊铂HT亮相泰国车展。特别是其中的旗舰超跑昊铂SSR以每天收获超过1台订单的成绩,刷新了中国汽车品牌海外高价值销量榜单。

对于昊铂品牌来说,全球化已经加速布局。就在1月底昊铂在香港九龙举办发布会,旗下昊铂HT和昊铂SSR亮相。

香港九龙发布会现场,不仅仅是昊铂车型的展示,更是品牌对于创新与未来的向往。

稳扎泰国,登陆香港,昊铂展示出自身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力。立足新起点,以泰国和中国香港地区为锚点,昊铂将辐射东南亚区域,并走向更广阔的全球市场,为中国汽车高质量出海加“电”擦亮中国智造的新名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