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车搅局15万级紧凑型SUV市场,揭秘长安UNI-Z的外在与内核

2024年02月02日 21:48:0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在新能源汽车的浪潮中,长安汽车由追随者变身为行业的领航者。为了全面拥抱新能源技术的变革,长安汽车在2017年就领先推出了其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深耕三电技术,旨在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今天,长安汽车再次发力,推出了其最新力作——一款全新的电动混合动力SUV。

2月2日,全新SUV正式带来内外饰官图的首度曝光。其外观设计引人注目,采用了创新的无边界格栅和流畅的多曲面设计语言,体现了新一代汽车设计的流行趋势。车内部,超大的中控显示屏和独具匠心的氛围灯营造出了前沿的科技感。据悉,这款车型还配备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将带来颠覆性的混动出行体验。

无边界格栅、超大中控屏,长安全新SUV内外饰诠释「爆款美学」

从曝光图来看,这款车被命名为UNI-Z,它继承了UNI系列的创新设计理念,外观凸显凌厉运动气质、内饰充满未来科技感。

长安UNI-Z运用了创新的无边界格栅和参数化点阵设计,不仅增强了车头的视觉效果,也带来了更加强烈的未来感和科技感。其前大灯组采用LED技术,流畅的设计展现出现代的魅力。

车辆侧面采用了现代流行的溜背设计,侧腰线摈弃传统的单曲面,采用双曲面设计,并在下方加入了直线切割元素,增添了硬朗的运动感,突出了车辆的动态姿态。

尾部设计中,采用了连贯的尾灯和机械式尾翼,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年轻和科技感。

内饰方面,长安UNI-Z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扶手箱和侧门板使用了大量的软性皮质材料。该车搭载的超大悬浮式中控屏幕,并通过分层式的信息布局增强了人机交互的趣味性。

UNI-Z的中控台靠近前挡风的位置设置了一个独特的战舰形状装饰件,仿佛是一个发光的核反应堆,充满了未来感。

长安重磅SUV来袭,长安UNI-Z凭何搅局15万级SUV市场?

长安UNI-Z预计售价约为15万元,作为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一大力作,集合了公司对新能源市场的高度期望。

根据长安UNI-Z的官方申报资料,这是一款创新的电动混合动力SUV,承载了长安汽车对其在新能源市场的巨大期待。从曝光图片看出,长安UNI-Z在设计上继承并强化了UNI系列的科技与未来感,同时赋予了车辆更加明显的运动特质。其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结合15万元的市场定位,长安UNI-Z有望在市场上掀起一场热潮。

长安UNI又出硬核新能源车,UNI-Z降维打击15万级SUV市场

长安UNI系列代表长安汽车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重要布局,被定位为“未来科技量产者”。自从这一系列推出以来,它就肩负着推动长安汽车向“引领未来出行体验”的目标迈进的使命。因此,UNI系列的车型都以其显著的科技气息和对未来的预见而受到市场的认可。

长安UNI-Z问世之前,UNI系列已经推出了UNI-K、UNI-T和UNI-V三款车型,这些车型在设计、智能化及性能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对主流乘用车市场形成了有力的竞争。2023年,UNI系列全年累计销量超过23万辆,持续展现出其市场热度和良好的消费者评价。作为UNI系列的最新成员,UNI-Z自然吸引了汽车行业和广大汽车爱好者的广泛关注。该车采用“Z”作为命名,不仅因“Z”象征着未来和科技,还暗示着“极致”与“Z世代”的紧密联系。由此看来,长安UNI-Z旨在延续并加强UNI系列的年轻化和科技特性,提供更加纯正和富有趣味的驾乘体验,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混动市场王炸产品,搭载全新混动系统的长安UNI-Z为颠覆而来

据悉,长安UNI-Z预计将配备一套全新开发的混合动力系统,这一系统经过长安汽车27个月的精心研发,不仅在基本性能方面达到了卓越的标准,更能带来堪称颠覆性的驾乘体验!

就目前已知的情况而言,长安UNI-Z汇聚了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前沿的科技内饰、约15万元的预计售价以及这款创新混动系统,使得这款全新SUV装备精良。随着它的推出,预计将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在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作为长安UNI系列的最新成员,长安UNI-Z的设计和全新混动系统已经成功吸引了消费者和市场的广泛关注。虽然该车的详细规格和功能配置尚未完全公开,但根据目前可获得的信息,长安UNI-Z无疑将是一款具有市场颠覆潜力的SUV。此外,长安UNI-Z计划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这一时期恰逢多个汽车品牌推出新车型的高峰期,长安UNI-Z的市场推出显示了长安汽车的充分准备和强大自信。至于这款车的确切上市时间和定价,我们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