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个性、调性、飒性全部拉满的小豹子 体验捷豹新款E-PACE

2024年02月02日 21:51:03
分享到:

捷豹E-PACE自从2018年进入国内市场之后,一直有着很独特的产品定位,个性运动,并且捷豹专属富有力量感的外观设计也让它在一众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中有着不一样的定位。在去年的成都车展上,捷豹E-PACE的中期改款车型也与大家正式见面了,外观变得更加犀利,内饰质感更加出色,但售价却更亲民了。今天我们终于有机会试一试这台车,接下来咱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这台车的外观设计,丝毫不会让你觉得它是一台紧凑级的车型,整车的厚重感以及肌肉线条带来的视觉效果非常饱满。没有采用当下主流的扁平化多线条的设计风格,依旧走着捷豹自己的路线。

并且这台车的整个侧面造型上还致敬了捷豹的跑车F-TYPE的元素,尤其溜背式车顶真的很漂亮。并且这车改款,还对20英寸轮圈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变得更富有运动气息也更加年轻了。同时,在这个级别车型上搭载20寸轮圈的车型真的不多见。

尾灯非常抓人眼球,虽然整车的造型都是膨胀的肌肉感,但尾灯纤细的设计能带来出色的视觉冲击力,并且灯腔内部结构灵感还来源于赛道设计很有意思。双边单出的排气,不仅仅是个装饰,还有着比较悦耳的排气声浪。

车内其实能更好的看出这台车致敬F-TYPE的设计,首先整个中控区域都向偏驾驶员一侧,明显更加注重驾驶感受,并且副驾驶的抓手更是完美复刻的经典的跑车元素。当然车内大面积的配置包裹,和货真价实的缝线,是E-PACE作为豪华品牌的必修课,在这点上是挑不出任何问题的。

全新的11.4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了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的手机互联功能。并且还全系标配了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装置,能在1分钟内过滤掉车内95%的PM2.5级别污染物。

最后咱们来聊聊这台小豹子开起来的感受,我们今天试驾这台车是2.0T顶配四驱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49马力最大扭矩365牛·米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还全系标配了48V轻混系统,不仅可以脱开发动机为整车提供动力,还能辅助车辆起步,让整台车开起来更加轻快也更加省油。

驾驶风格上,这台车是很典型的欧洲车质感,初次驾驶很就能感觉到它紧绷底盘,甚至在过减速带的时候会觉得有一点硬。但当我把这台车开到山路上的时候,底盘所带来的反馈真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扎实的悬架,配合将近250马力的动力输出,还有四驱系统的加持,让这台紧凑级的SUV在山路上能给人一种运动车型的驾驶质感,丝毫不会觉得是在开一台SUV。侧向支撑有力,车头指向精准,甚至在隆冬的山区驾驶,也丝毫不慌并且充满乐趣。

全文总结

这是我第一次驾驶捷豹E-PACE但这台车整体给我的印象是非常深刻的,无论是经典的外观设计还是质感出色的内饰,以及运动风格的驾驶质感。都能让它在同级别的竞争中有着自己独树一帜的风格。

现在E-PACE不仅仅是国产化车型,在入门级的版本上还推出了1.5T车型,也能提供200马力的动力输出,只不过没有四驱系统加持而已。但售价绝对够接地气,如果您对这台充满个性的小豹子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店里感受一下,无论是产品力还是售价应该都会给您一些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