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售12万元起,比亚迪秦L路试新谍照,搭载DM-i 5.0混动技术

2024年02月02日 21:53:1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2月2日,我们从网上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紧凑型轿车——秦L的最新路试谍照,照片上的车辆轮廓非常清晰,价格方面新车起售价或在12万左右,并将于年内推出。

新车或将基于代号P5的全新混动底盘打造,定位要稍稍高于目前在售的秦PLUS,内部空间也更大一些,后悬采用独立式悬架,并搭载BYD第五代DM-i混动系统。

细节方面,秦L大灯内部采用颇具科技感的光源,左右大灯之间新增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虽然谍照中仍有拉花伪装,但轮廓基本已经很清晰。中网进气格栅尺寸比较大,内部采用横幅点阵式设计,整个前脸很有科技感。

秦L的侧面线条比较硬朗,也比较有立体感。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样式借鉴了与宋L尾灯元素,视觉上显得车尾很宽大;后保险杠下方配有扩散器,很有战斗气息;整个尾部颇具层次感。

关键的动力部分,此前有消息显示,秦L或将搭载比亚迪研发的第五代DM-i 和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动力电池有10.08千瓦时和15.87千瓦时两种版本,相应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0公里和90公里,后悬采用独立式悬架。

如今的比亚迪可谓是如日中天,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爆发为比亚迪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时代机遇,比亚迪方面则顺势而为,凭借早先的市场布局和深度研发,牢牢抓住了这一历史机遇,推出多款实力派产品满足市场和用户需求。此番在紧凑型市场,秦L的入局将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未来上市后或将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