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颠覆传统 跨界而来,奥铃V卡即将下线

2024年02月02日 21:55: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创无止境,奥铃从不会被传统所禁锢。近日,我们欣喜地发现了一款独特的跨界小轻卡——奥铃V卡。这款车聚焦微卡与小轻卡之间的细分市场,比微卡承载力强,比小轻卡的购车成本低,是末端配送的更佳解决方案。2月3日,这款车即将开启下线,正式走进千家万户。

奥铃V卡,发音与“微卡”相同,但事实上,此V非彼微。奥铃V卡本质上是微卡和小卡的跨界车型,专为一到两吨货运输而生,名称中的“V”是英文“Value、Volume、Versatile”的缩写,代表着“价值、空间、全能”。

作为高端新一代车型,奥铃V卡有着同类产品无可比拟的优势,可以用“更宽 更大 更舒适”来概括。同类产品中空间最大,兼顾拉人载货的各种需求;拥有半承载式车身及后双胎,货厢尺寸更大,承载力更强;配备了新一代液压助力转向,短轴距转弯半径更小,在城乡窄道和巷道中也能轻松自如地行驶,大幅提高运输效率。

据了解,此次奥铃V卡下线,将邀请卡友、行业头部媒体等代表人员,共同见证这一闪耀时刻。现场还可以亲自驾驶体验奥铃V卡,同时还将发布新春购车优惠政策,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