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嘉华和别克gl8哪个好,谁是合资MPV佼佼者

2024年02月02日 21:55:1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家里有二胎、三胎,很多人会考虑购买一台MPV,而在合资MPV当中,别克GL8起亚嘉华是两款比较受欢迎的车型,那么起亚嘉华和别克gl8哪个好,家庭购车哪款更值得入手呢?以下就来对比一下。

外观和空间:起亚嘉华空间大,别克GL8沉稳大气

起亚嘉华的外观除了突出MPV豪华大气的特点,还在设计上融入了SUV的动感元素,形成跨界SUV的硬朗大气风格,点阵状中网、LED透镜式前大灯、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后尾灯为它带来不少时尚气质,侧面线条有棱有角,富有运动气息。这款车空间是一个突出优势,内部空间很大,轴距达到3090mm,在同级MPV中数一数二。

别克GL8的外观则是传统的MPV风格,造型沉稳,侧面的C柱和D柱为隐藏式设计,搭配流畅的弧形线条,整体更加商务气质一些。空间方面则跟起亚嘉华一样,拥有舒适宽敞的体验,两款车空间方面相差不大。

内饰和配置:起亚嘉华豪华舒适,别克GL8略逊一筹

起亚嘉华的内饰设计充分体现了豪华、舒适、人性化的特点,拥有多模式自由调节座椅布局、多样化的置物空间、高端舒压真皮座椅、豪华双天窗、3区全自动空调、双12.3英寸一体式联屏、KRELL顶级音响等功能。配置方面有车内扩音对话系统、后排乘坐区影像显示、7安全气囊、安全下车辅助、多方位防撞辅助,以及高速公路驾驶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驾驶功能,以及双侧智能电动滑门、上下车照地灯等人性化设计。

别克GL8的内饰也有不错的舒适度和豪华度,有电动天窗、车窗防夹手、自动空调等配置,中控屏幕为12英寸,侧滑门为右侧电动左侧手动。配置没有起亚嘉华那么丰富,使用的便捷性也略逊一筹。

起亚嘉华和别克gl8哪个好,通过比较可以看出,起亚嘉华和别克GL8这两款车各有优势,性能相差不大,不过起亚嘉华价格相比别克GL8更低,性价比更突出一些,也更适合家庭用户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