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KD集散中心正式启用 加速推进全球化战略

2024年02月03日 00:1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广汽埃安日前宣布,东南亚出口集散中心正式启用。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管部部长黎松辉表示,国际化是广汽埃安发展的重要战略,也是未来十年汽车行业的下一个爆发点。

黎松辉进一步表示,埃安正在通过其全球化战略和创新行动,不断推进海外蓝图。国际化是广汽埃安发展的重要战略,也是未来十年汽车行业的下一个爆发点。国际化业务是公司的头等大事,生管部自然也会拿最好的资源全力支持出口业务,也希望合作伙伴的资源适当向国际化业务倾斜,高度重视海外业务的合法、合规、高效运作。

广州广汽商贸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朝表示,东南亚出口集散中心的正式启用是广汽商贸物流赋能埃安出海战略、提供与国内一脉相承物流服务的又一平台,是自主包装设计、自主物流规划、自主物流运营的又一次延展。

广汽埃安表示,目前广汽集团自主建设和运营的首个海外工厂进入试制阶段,这是广汽集团国际化征程中的关键一步,将形成以泰国为中心、辐射东南亚地区的全新发展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