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L最新官方谍照 定位中型车/预计售价12.98万元起

2024年02月03日 00:1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比亚迪王朝网公布了秦L最新官方谍照。据悉,秦L定位中型车,不仅弥补了秦PLUS新能源和汉之间的轿车空缺,上市后也将与秦PLUS新能源形成一大一小双车布局,新车预计售价12.98万元起。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依旧采用了比亚迪“龙脸”的设计理念,虽然全车覆盖着伪装,但依旧能从线条中辨别一些设计细节。例如,新车两侧大灯组造型采用狭长的设计,整体造型类似比亚迪汉的造型;前包围则采用了大尺寸的开口设计,两侧还配有弧形的通风口,整体造型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腰线从前翼子板处贯穿至后门,搭配车门下方的内凹式筋线使得整车侧面凸显了不错的力量感。不过,该车并未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依旧使用的传统的外拉式门把手。

车尾部,新车整体设计偏向于轿跑车风格,尾灯组则采用了贯穿样式的设计,同时在后备箱上还融合了一个小尺寸的鸭尾扰流板造型,后包围也更加整体化,预计还将会有扩散器的装饰板点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比亚迪第5代DM-i混动技术。根据工信部信息来看,至少将会推出两种混动版本,其发动机排量均为1498ml,动力电池有15.874kWh和10.08kWh两种选择,纯电动续驶里程分别为90km和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