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 e-tron车型低伪谍照曝光 或将于一季度末正式发布

2024年02月03日 00:2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奥迪Q6 e-tron车型的低伪谍照。新车基于PPE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型SUV,未来国产车型可能将进行加长,变为Q6L e-tron;此外,首台奥迪Q6 e-tron预批量车已经在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总装车间下线。据悉,新车将在2024年一季度末正式发布。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几乎已经完全没有伪装覆盖,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八边形前格栅设计,同时搭配了分体式大灯组,整体布局与奥迪目前的电动化家族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LED灯组将可以显示八种点亮方式,带来极具个性化的属性。

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两侧采用了纵向布局的通风开口设计,中间则是横向的散热开口,整体造型采用了黑色漆面覆盖,展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保持了标准的SUV车身结构,车辆采用前后双段式腰线,突出了前后翼子板的宽体视觉效果,搭配造型明显的轮眉和车门上内凹式的筋线设计,使得新车整体充满了肌肉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电动化车型,Q6 e-tron却并没有使用隐藏式门把手。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并内嵌高位刹车灯,同时还配备了后窗雨刷器;新车的尾灯组也采用了熏黑式的贯穿设计,两侧尾灯主体的内部采用OLED光源,并呈现出纵向四段列队样式的造型组合,在点亮后将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在2023慕尼黑车展上曾展示了新车的座舱设计,采用异形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有11.9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5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新车的车机系统将使用Android Automotive运行。此外,新车的副驾驶位前方还可以选装10.9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整体搭配展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前后双电机+quattro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80kW,并使用100kWh的电池组和270kW的直流快充能力,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电量从10%-80%可在30分钟内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有多种衍生车型,除了常规的SUV车身结构,还将有sportback轿跑SUV形式以及高功率版本的SQ6,预计性能版本综合功率可达360kW,0-96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