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U8、豹5销量持续上涨!比亚迪1月销量20.1万台,颓势尽显了?

2024年02月03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上个月卖30万,这个月卖20万,还说迪子不是颓势尽显?日前,比亚迪公布了1月份销售数据,其中乘用车销售201019辆,同比增长33.9%,海洋网销量为98132辆,王朝网销量为86956辆,同时腾势、方程豹、仰望也联合贡献了超1.5万台的销量。截止目前,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650万台。

其实,每年1月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月份,因为之前的12月大家都在搞促销,消费者提前透支了购买力,导致1月份进入市场冷静期,业内更关注的还是车企销量的同比变化。所以迪子的颓势尽显,终究还是没来。

单车型方面,像是比亚迪的热门车型海豚、海鸥、元PLUS、宋PLUS、宋Pro车型,咱们就不说了,销量表现依旧稳定。值得关注的是比亚迪的仰望U8,1月份交付了1652辆,比之前一个月又有上涨,表现良好。仰望U8豪华版交付之后,口碑持续上涨,接下来还有越野玩家版要交付。这么一台纯正的国产百万级豪车,如果之后一个月能卖个2000台以上的话,那就是相当成功了。

另外还有方程豹1月份销量5203辆,也是持续上涨,现如今豹5刚交付没多久,用户口碑还在持续持续积累的过程中。以后月销突破万台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而且今年比亚迪的产品都会进行改进升级,来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的要求。像是比亚迪混动车所用的DM混动技术,首先会在年后安排第五代DM-i混动系统,把10-25万价位家用车的油耗继续拉低,同时对动力、底盘进行升级,这也意味着比亚迪还有科技与狠活儿在后面。按照网上讨论的比亚迪混动技术研发规划,发布一代,保留一代,研发一代,那么第七代DM-i混动技术可能已经在开发当中了。

然后是纯电车型方面,参考比亚迪宋L,CTB技术持续下放、单电机车型基本都会升级到后驱,同时使用大功率的电机,并且配上前备箱,稍微贵一点的就安排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悬架,还有车机的硬件软件同步升级,最关键的还有智驾系统,之前船夫哥也说了,整车智能投资1000亿元,20万以上的车型,激光雷达可以选配,30万以上直接标配,进一步提升比亚迪车型的竞争力。

所以,1月份比亚迪开局拿到了20万的销量,如果再按照上述规划进行新车升级,那么到了今年年底,比亚迪单月销量可能就会奔着40万台去了。网传比亚迪今年的销售目标定了450万台,老板们觉得能够完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