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9.98万元起,这几款插混中型SUV很实用,配对外放电功能

2024年02月03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还有不到一周就是春节了,相信很多圈友也准备了回家出游的计划。春节除了走亲访友外,自驾露营同样是不少人的选择。考虑到户外露营、娱乐难免要涉及到用电问题,单独买一个大号户外电源不仅价格贵,能够储存的电量有限。为此,今天《车壹圈》为大家选取了4款支持外放电的新能源SUV,它们不仅有购置税方面的优势,外放电功能在户外也能更好支持大功率电器,同时还能体验到露营的乐趣,接下来就和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蓝电E5:性价比高

蓝电E5是蓝电品牌的首款车型,为了打开市场定价方面也是颇具诚意。蓝电E5起售价仅为13.99万元,部分地区终端优惠也达到了2-4万元不等,实际优惠完之后最低裸车价能到9.98万元,性价比非常高。同时,蓝电E5作为一款中型SUV,还拥有2785毫米的轴距,加上优秀车内空间优化,可以提供宽裕的后排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实用性很高。

同时,蓝电E5还支持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可以通过APP实现车门控制、车辆启动、空调控制、充电管理、车况诊断等功能,使用很方便。动力方面,蓝电E5搭载了1.5L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入门版车型CLTC纯电续航里程就有100公里。当然,作为新能源SUV,蓝电E5同样支持V2L外放电功能,在驾车外出露营等场景下,可以通过外放电功能实现220V电力供应。

深蓝S7:配置厚道

要是喜欢更加年轻化的设计,深蓝S7同样值得关注。深蓝S7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运动简洁,配备无边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和贯穿式尾灯等功能,更符合时下审美。另外,深蓝S7 14.99万元的起售价也有很强价格竞争力,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都不会有什么购车负担。同时,深蓝S7作为一款中型SUV,还有着越级的尺寸表现,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毫米,轴距达到了2900毫米,第二排乘坐更宽敞。

内饰方面,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车内所有功能几乎都集中在15.6英寸中控大屏上,内置有骁龙8155芯片,配备向日葵屏、前排手机无线充电、支持四区域语音唤醒、可见即可说等功能,配置非常丰富。动力方面,增程版车型采用了1.5L发动机+驱动电机的组合,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75千瓦,最低配车型CLTC纯电续航也有121公里。对于露营爱好者来说,深蓝S7的对外放电功能同样实用,带去的电磁炉、电火锅等都可以使用,在户外美景中炒个菜、泡上一壶茶别提有多惬意了。

唐DM-i冠军版:终端有优惠

在细分市场上唐DM-i冠军版的关注度也非常高。设计上,唐DM-i冠军版第一感觉就是大气,横幅式的镀铬中网、犀利大灯组、一体式的下包围,共同构建出相当霸气的视觉效果。虽然此前唐DM-i价格有些偏高,但推出了冠军版车型后入门价格来到了20.98万元,而且终端普通还有1-1.5万元优惠,甚至比不少合资燃油中型SUV还便宜。另外,2820毫米的轴距也赋予了车内更宽敞的空间。

唐DM-i冠军版内饰采用了深浅搭配,时尚感很强。同时,像15.6英寸可旋转中控触摸屏、在线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华为HiCar等功能都是标配。动力方面,唐DM-i冠军版采用了1.5T+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入门车型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就有160千瓦,NEDC纯电续航里程112公里,对外最大放电功率为6.6千瓦,无论是用电炒锅还是外接电视、投影仪看看电影都能轻松实现。

领克08 EM-P:动力更强劲

领克品牌从诞生之初起,就凭借着动感、时尚的设计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而热度颇高的领克08 EM-P同样有着出色的设计。领克08 EM-P与极氪的风格比较类似,很好地将科技与设计完美融合。独特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以及上下双色搭配,彰显高级感,同时还配备无边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和后包围扩散器,营造出前卫运动的视觉效果。2848毫米的轴距、五座布局、支持4/6比例放倒,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都很宽裕。

内饰上,领克08 EM-P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配备15.4英寸悬浮式大屏、全液晶仪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怀挡式换挡机构,科技氛围营造得相当出彩。动力方面,领克08 EM-P搭载的是1.5T+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两驱版车型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280千瓦,最便宜的入门车型CLTC纯电续航里程就有120公里。而且它最高有3.3千瓦外放电功率,保障了电脑、电冰箱等大功率户外电器的正常运行,很好满足了多种场景的用电需求。

此次圈哥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新能源SUV,不仅有可电可油优势,长途自驾也不会有里程焦虑,具备的对外放电功能也能拓展更多的用车场景。看重性价比与外观设计的话深蓝S7、蓝电E5都是非常不错选择。如果更在意比亚迪的插混系统,那么唐DM-i冠军版值得关注。喜欢时尚造型,又对动力有着更高要求,领克08 EM-P或许更适合你。近期有购车需求,平时又喜欢自驾野营的话上述4款车型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