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在用户沟通日上放了什么招?2024年关键词:科技智能

2024年02月03日 17:40: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2023年,比亚迪达成超300万台的销量,标注了自主品牌又一历史性时刻——这300万,既是量变,也有质变。在王朝网、海洋网牢牢抓住主流消费区间的基础上,如今的比亚迪还有腾势、方程豹、仰望三大高端个性品牌,年轻又生猛。

“从破局到领先,我们只用了不到两年!” 在2024年腾势汽车用户沟通日上,腾势汽车首席共创官赵长江激动地向用户及媒体分享成果和喜悦。2023年,腾势汽车全年销量超12万辆,位居40万以上新能源豪华品牌NO.1,均价超BBA。

腾势D9出场即出彩,打响了腾势品牌的第一炮。从首台量产车到10万台下线,腾势D9仅仅用了11个月,攻破了高端MPV市场被合资品牌夯实了二十多年的堡垒。随着比亚迪DM-i混动技术获得市场认可,腾势准确抓住了MPV细分市场的需求,自信定价,杀入奶爸老板的圈层,可谓 “快、准、狠”。

如今,比亚迪已经不用再强调DM-i。赵长江在本次沟通会上明确腾势2024年的关键词是科技智能。除了强调“安全是电动车最大的豪华”,智驾这个赛道,腾势也不敢落后。其实,在腾势N7的各种宣传中,我们已经感受到了这款车和腾势D9使命的不同——“智驾实力领先两代”,腾势品牌不是奶爸车的代名词,它必须成为比亚迪智能技术的代言者。这个时代如此之卷,还能卷出什么新花样?赵长江没有多说,只是放了两张PPT,点到即止。

腾势D9的霸气开局,是好势,也是压力。腾势接下来还有哪些车型,这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赵长江已经明确,腾势还将重磅推出三款旗舰车型,持续超越,持续进化。我觉得腾势的超越包含两层意思:超越同行和超越自己。

今年以来,海外市场为自主品牌提供了第二增长动力,腾势也不例外。腾势D9在国内卖三四十万,在海外能卖到80万。中国消费者渴盼已久的优越感,腾势给足了。

既然是用户沟通日,当然要给足用户面子。赵长江现场宣布了腾势D9、N8、N7将迎来史上最全OTA。

不仅如此,还有价值1亿的新春大礼包——喜欢和用户打成一片的赵长江,不会辜负用户朋友,正因为他的耿直豪爽,很多用户觉得腾势这个品牌有温度有血性。

足够大的销量基础是活跃用户圈层的先决条件。销量怎么来?除了产品,渠道也很重要。截至目前,腾势直营店已突破370家,覆盖超135城。还有一组数据,代表了腾势团队的努力:“2023年,腾势汽车举办了1116场车主迎新会、1800场腾势周末、77场‘车主面对面’活动“。

都说万事开头难,腾势已经站稳了市场,期待它接下来的超越和进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