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20万+的成绩:奇瑞公布1月销量,捷途同比涨168.3%

2024年02月04日 00:46: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截止到2月3日,传统车企中公布销量的并不算多,而奇瑞汽车就是其中之一。

根据奇瑞官方在2月2日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奇瑞集团自主品牌1月销量为20.1万辆,同比增长107.5%。就目前来看,在自主品牌车企中奇瑞汽车也是继吉利和比亚迪之后,又一家1月销量超20万辆的自主品牌车企。

品牌方面,奇瑞汽车1月销量13.5万辆,同比增长9%。捷途汽车1月销量4.3万辆,同比增幅高达168.3%。高端品牌星途汽车1月销量8930辆,同比也增长了87.9%。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到,在今年1月奇瑞汽车旗下三大汽车品牌销量同比都大幅的增长,表现最抢眼的当属捷途汽车,增幅远高于整个集团平均值。

虽然奇瑞集团没有公布旗下各车型的具体销量数据,但能够预测到的是瑞虎8、捷途旅行者、捷途X70、艾瑞泽8和QQ冰淇淋这几款车型,依然会是奇瑞汽车的销量担当。

其中,捷途汽车1月还迎来了第100万辆的整车下线。完成这100万辆的政策条件,捷途汽车仅仅用了65个月。

应该说在竞争已经如此激烈的SUV市场,捷途汽车确实有实力诠释了什么是“捷途速度”。

看了一下近几个月奇瑞汽车的销量数据,在1月销量再破20万辆后,奇瑞汽车集团已经实现了连续4个月单月销量破20万辆的成绩。放眼如今国内车企,销量能达到这个销量数据的,除了比亚迪也就是奇瑞能够做到了。

在这需要特别解释一下,之所以你所看到的国内销量数据奇瑞汽车的排名并不是太靠前,那是因为奇瑞在海外市场销量占比相对比较高。拿2023年来说,奇瑞汽车全年超188万的销量中,出口量就接近94万辆。而国内所公布的销量数据,是没有包含出口到海外市场的那部分销量的。

对于当下的奇瑞集团来说,经过几年的隐忍后重新回到了自主车企第一阵营的地位,确实让人刮目相看。2024年奇瑞汽车需要重点发力的,也必定会是新能源车市场。

也是在刚刚过去的1月,奇瑞汽车全新的新能源序列奇瑞风云重新回归,风云A8正式上市。1月19日,星途新能源新纪元ET也迎来了正式下线。

除此之外,捷途汽车旅行者插混版车型和新能源品牌iCAR首款车型iCAR 03也都会在今年正式上市。

综上所述,我们有理由相信2024年奇瑞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必将会大放异彩。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