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星光开启首次OTA升级 主要升级优化三项功能

2024年02月04日 01:0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五菱汽车已于1月31日开启五菱星光首次OTA升级。此次主要升级三项功能体验,分别是:增加强制保电记忆功能;增加360全景影像小窗显示;完善车辆出行简报。

1 增加强制保电记忆功

增加强制保电记忆开关后,无需每次启动再设置。强制保电记忆功能,记忆用户用车习惯,每次用车默认恢复到习惯状态,当用户遇到相同情况时,可以减少操作,更加便捷。高速路段行驶时,将发动机富余能量给电池充电,超车时电池电量更充足,车辆动力更充沛。

2 增加360全景影像小窗显示

升级后,触发360全景影像时,小窗显示不影响地图导航、音乐播放界面、车机主页等功能展示,可以更好地读取行车过程中的多种信息,提高行车安全性;狭窄路口弹出小窗口360全景影像,可以同时观察路面情况与导航信息,以避免走错路。

3 完善车辆出行简报

升级车辆出行简报功能后,可以记录车主出行足迹,例如,喜欢的餐厅、常去的景点等等。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这次升级主要针对150进阶版车型,70标准版的车主需要再等等。升级时,车辆需要处于 0FF档/锁车/不充电/电量大于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