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恢复浦东机场区域内网约车运营服务

2024年02月04日 01: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根据广大市民乘客的建议,上海市交通委决定,从2月4日起恢复浦东机场区域内网约车运营服务,市民乘客可通过各网约车平台在浦东机场区域内预约用车。

汽车之家

市交通委将要求各网约车平台规范运营,做好驾驶员管理工作,遵守浦东机场交通组织安排。同时,市交通委将积极组织运力,不断提升服务,满足广大市民乘客出行需求。

◆ 事件回顾

汽车之家

就在几天前,一份关于《关于禁止网约车在浦东机场运营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引发网友热议。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表示,该《通知》属实。同时,也有网友晒出某打车平台软件截图,软件提示“发单失败”。根据上海道路运输管理局发布的规定来看,网约车平台不得发布机场、火车站巡游车营业站区域内的召车信息;网约车驾驶员不得在机场、火车站巡游车营业站区域内揽客。随后,广州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广州鼓励网约车进机场等枢纽接单,协助网约车平台加大信息推送力度;北京市交通委表示,鼓励网约车参与做好场站保障,特别是夜间23时以后的运力保障。(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