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豪车仰望U8,婚车天花板?

2024年02月04日 07: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坐标江苏,一对新人办婚礼,头车是仰望U8。接亲时,新娘上车后,每开出十几米,仰望U8便原地180°掉头,这对新人则下车跪拜新娘父母,感谢养育之恩。

“一步九回头”的眷恋和不舍,就这样被仰望U8非常具象的表达了出来。新人激动,父母感动,来宾深受触动。在这一刻,婚礼愈发的庄重神圣,仪式感简直不要太强!

有了这样的天花板级操作,别人结婚还怎么搞?

估计但凡有些实力的,都得弄同款装备才说得过去。

之前家境殷实的用劳斯莱斯,但现在呢,好像真有非仰望U8不可的意思。

估计仰望自己都没有想过,U8会颠覆婚车市场。

奔驰宝马奥迪,甚至劳斯莱斯也不会想到,仰望U8居然会如此轻易就抢了它们的风头。

不过仰望U8的租金可不低,毕竟是百万级豪车,日租金基本上都在万元以上,和劳斯莱斯库里南的租金差不太多。

如果钱不够怎么办?我觉得华为问界M7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它的尾灯是带红双喜的,也是为婚庆而生。

视频发出后,收到数百条网友留言,对于仰望U8婚车“一步九回头”的操作表达了关注。

有人说,婚车不能调头,寓意不好。

这好像是各地习俗不同的缘故,有些地方好像就不太在意。

有人说,这样调头不安全,会影响其他车辆通行,而且可能违反交规。

这的确是个问题,在此提醒用仰望U8做婚车的朋友,调头操作请在非公共道路,不影响其他人通行的情况下再进行,免得扣分罚款影响他人。

还有人说,婚车得用轿车,因为有头有尾有后。在之前似乎人们非常在意,不过现在人们的接受度已经很高了,比如有些地方接亲时就流行一水儿的霸道。

还有人说,这样操作废轮胎,这个其实就不是咱们要关心的了,租车公司在租金里面应该也就把这成本算进去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