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对标Model Y?蔚来第二品牌新车路试谍照曝光

2024年02月04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蔚来第二品牌首款车型路试谍照,而对于蔚来第二品牌名称,蔚来创始人李斌透露并非此前传言的“阿尔卑斯”或“大别山”,而是已经注册两个字的商标。据悉,新车未来将对标特斯拉Model Y车型。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整车都覆盖了严密的伪装,可见重视程度。新车车头有望与蔚来旗下车型一样,均采用分体式灯组,不过预计样式会有较大差异。此外,车顶上方将配备两个高位摄像头,未来用作辅助驾驶系统。

据网友报道,蔚来第二品牌的首款车型或定位纯电中型SUV,预计售价在20万元-25万元之间,价格更亲民。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新车或将采用纯视觉方案,不再依靠激光雷达,有望搭载单颗英伟达Orin X芯片,预计算力可达100TOPS左右。

除此之外,蔚来第二品牌旗下的车型也可以使用蔚来第三代和第四代换电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