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UP内饰官图发布 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

2024年02月04日 10:39: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2月4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元UP内饰官图,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配备12.8英寸中控悬浮屏。比亚迪元UP基于e平台3.0打造,定位纯电动小型SUV,新车主打A0级市场,并有望于在今年3月份上市。

内饰部分,比亚迪元UP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并且使用双拼配色,还在中控台、座椅等部位运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整体看上去很有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水晶挡把等配置,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

比亚迪元UP采用五座布局,前排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且副驾座椅还支持电动调节。另外,该车座椅采用打孔皮质材料进行包覆。值得一提的是,手机无线充电系统、面积巨大的全景天幕等配置同样在比亚迪元UP上均未缺席。

回顾外观,比亚迪元UP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具时尚、运动。前脸部分,该车采用了一体式灯组设计,中间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的LED日行灯相连,形成贯穿式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采用了夸张的前包围设计,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在轮眉和侧裙处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野性十足。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车尾部分,比亚迪元UP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在车顶处采用了扰流板设计,配合下方大尺寸扩散器,彰显其运动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0/1830/1675mm,轴距为2620mm。动力方面,比亚迪元UP将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