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70发布,最大的变化就是没有变化

2024年02月04日 11:51: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马自达最厉害的地方,就是每一款新车看着都没有什么变化。但是马自达就是好开,好用,耐用,并且在国外销量还都不错。

近日,马自达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公开了为北美市场开发的新型跨界SUV车型CX-70。马自达CX-70是马自达目前正在推进的“大型”系列中第三款出现的车型,是以彻底符合马自达最主要市场北美市场需求的方向开发的双排座椅中型SUV车型。

马自达CX-70以“Passion Pursuer(热情的探索者)”为概念,根据消费者的喜好,以运动的设计和悠闲实用的装载空间为方向开发。首先,外观设计根据马自达从2010年代开始推行的“Kodo – Soul of Motion”设计语言,通过将强烈而有机的曲线和平直的直线和谐地使用,处处散发出淡淡的丰满感的造型,比过去的马自达更有力量感。

前脸强调强烈而稳重的印象,通过中网图案处理的散热器格栅强调运动感。从侧面看,在现行马自达车辆中出现的生动曲线和丰满感得到了延续。再加上最高21英寸规格的大轮毂,尽显帅气,车身下端各处都采用了黑色的外护板,展现了SUV的风采。车尾也可以看到,设计的方向是干净利落地完成整个车辆的运动风格。

内饰充分融入了马自达独有的风格,干净利落又强调运动气息。水平设计的仪表板设计简单,并用专用的紫红色皮革包裹,赋予高贵的感觉,采用紧凑的3幅式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杆等,营造出运动的氛围。触摸屏显示屏依然很马自达,不强调尺寸大,强调流畅,好用。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并将高度设计得较低,确保了前方视野。

马自达CX-70提供了电动遥控折叠座椅功能,只需在后方的尾门开口操作开关即可折叠两排座位。2排座位折叠时,会形成平坦的地板空间,后备箱室底部共提供3个额外的装载空间。

动力方面也很美国,马自达CX-70燃油版搭载的是3.3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3.3 TURBO和3.3 TURBO S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 280马力和34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PHEV版车型搭载的是2.5L四缸发动机与68千瓦的电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323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30英里(48公里)。

基于新开发后轮驱动架构的CX-70,除了强大的动力性能外,还通过更加坚韧精致的性能,实现马自达追求的人马一体的行驶感觉。

不仅如此,CX-70还根据目前市场的要求提供多种主动安全设备。CX-70采用马自达的Cruising&Traffic Support(以下简称CTS)。CTS采用无响应驱动程序支持(UnResponse Driver Support)功能,如果启用该功能,当您从方向盘上松开手或检测到司机闭上眼睛时,将对司机进行提醒。如果司机没有反应,则自动减速和完全停止车辆。

同时,提供“拖车HICHIVIEW”功能,在倒车时显示牵引杆的准确位置,帮助正确对齐。最大牵引重量为5000磅(约2267公斤)。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提供1500W的外部供电功能。

马自达的新型跨界SUV车型CX-70将于今年春天在美国市场上市。价格未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