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个月上市 比亚迪元UP内饰官图发布

2024年02月04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了元UP内饰官图。新车将在今年3月完成上市,未来将归属“元”家族阵营,将在王朝销售网络售卖,配备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同时,该车未来将有三款配置车型,均为单电机版本,续航里程预计在400公里以上,适合城市通勤代步。

从官图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黑+米双色配色,搭配全景天幕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明亮。具体来看,其内部依旧具备浓郁的比亚迪家族式设计风格,12.8英寸中控大屏+8.8英寸液晶仪表的组合大大提升车辆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在多功能方向盘、挡杆附近均保留了一定数量的物理按键,对于不习惯触屏操控的朋友们很友好。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王朝网最新的外观设计,方中带圆、刚柔并济,既保持了王朝的龙颜美学设计风格,又融入了更多时尚和年轻化的元素。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其底边同样加入黑色饰板以及镀铬元素,增加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10/1830/1675mm,轴距为2620mm,定位为小型SUV。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车与现有王朝车型不同,其尾标采用的是BYD字样LOGO,而非与车头相同的小篆字体的元样式。同时,该车采用浅绿色配色,整体十分年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