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下30度依旧稳定发挥!一汽-大众ID.家族拿捏“冬测大考”

2024年02月04日 15:21: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前不久,一汽-大众冰雪体验之旅在黑河圆满举行。在零下三十度的一汽-大众黑河试验场上,一汽-大众揽境、揽巡、探岳和ID.家族悉数到场,在极寒严酷环节展现出了一汽-大众车系全方面的强悍实力。尤其是纯电车型ID.4 CROZZ和ID.6 CROZZ也拿出了令人深刻的表现。

众所周知,尽管当前纯电化趋势正在改变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结构,消费者也更倾向于购买纯电车型,但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便是冬天时,产品使用的稳定性和质量表现。因此,在极寒气候下的冬测,也是对操控性能和质量的极致考验。而这两台车的优异表现,也验证了一汽-大众旗下纯电车辆在极寒气候下的稳定性。而通过本次极寒测试,相信也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对这台车产生更多的关注。所以,为了让更多用户早日成为ID.家族的一员,从2月1日起至2月29日,一汽-大众也开启了新春促销活动,并为ID.家族设置了细致且超值的专属促销政策。

【全面靠谱的ID.4 CROZZ】

作为出自MEB平台的首款高端纯电SUV,ID.4 CROZZ开启了一汽-大众进军电动时代的序幕。同时,也成为了合资品牌首款出自纯电平台的纯电SUV。这台车的出现,填补了此前市场的空白。

出自纯电平台,也意味着ID.4 CROZZ与很多合资品牌“油改电”的纯电SUV从根源上就大不相同。纯电平台的优势就在于,能够对电池包进行灵活排布,这就带来了可靠的续航水准。同时,专属于电动化的设计,也用“四轮四角”的布局,带来了最大化的净值空间和更好的操控性。并且,其电子电气架构也能实现功能性上的升级和拓展,从而让车真正的“数字化”起来。

聚焦到具体的产品层面,ID.4 CROZZ采用了原汁原味的欧版设计,因此也把德系设计美学在纯电时代进行了展现。其最大的特点就在于,既保留有时尚的科技化画风,也塑造出简约耐看的设计格调,更符合纯电时代用户的审美。

纯电时代,除去动力形式的改变,最大的特点在于以智能化水准加持的人性化科技。在这个层面,一汽-大众ID.4 CROZZ首先搭载了IQ. Drive 驾驶辅助功能,通过Travel Assist 2.0一键式全速域驾驶辅助、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道保持系统、前部防碰撞预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的全面加持,让其在驾驶方面能够通过科技的进阶,带来更为全面的驾驶安全保护。

而在智能座舱方面,IQ. Smart Screen智能导视系统也通过AR HUD平视显示系统让用户在驾驶中更为便捷地看到各类驾驶信息,无论是驾驶科技感还是安全性上,都给用户带来数字化体验。此外,IQ. Connectivity智慧车联通过MOSC 4.0智慧车联系统,让用户能够通过远程控制,提升使用体验。并且ID. Mate 智能管家也通过支持主驾和副驾位置的智能语音识别,让车内用户拥有了既便捷又人性化的语音交互体验。比如,用户可以不通过唤醒词,就可以直接对车机下达指令,而且还能在全场景下打断播报,进行新指令的下达。

而从驾乘的角度来看,ID.4 CROZZ由于出自于纯电平台,因此其更大的轴距、更短的前后悬,也就为其带来更为充裕的空间表现。让其虽为A+级车的外形,但却拥有了足以达到B级车的空间表现。对于日常家用出行来说,也免去了因为空间局促而影响出行体验的情况。而在驾驶层面,ID.4 CROZZ无论是在续航表现和操控质感上,也都拿出了同级中处于前列的表现。CLTC最高600公里的续航表现,足以应对工作日和周末的出行。同时,五连杆后悬挂系统,则为ID.4 CROZZ在纯电时代提供了德系驾驶质感中的稳健与扎实。此外,在PRIME版车型上,DCC智能动态底盘控制系统,更进一步提升了其在驾驶时的舒适性。

可以说,ID.4 CROZZ无论从颜值设计到配置水准还是续航与操控层面,都在同级中做到全面靠谱。相信也有很多用户也把这台车放进了自己的选购清单。

而从2月1日到2月29日,一汽-大众也将开启新春促销活动。在ID.4 CROZZ上,购车用户至高可享9000点的ID. 点券,以及包括8年16万公里整车质保在内的6大项基础权益。此外,在2月1日至2月8日期间下订还可获得1000元电卡。而从2月9日至2月29日下订的用户,还可参与限时抽奖,至高可享“8,888元龘龙贺岁礼”新春购车礼券。

【面面俱到的ID.6 CROZZ】

如果说ID.4 CROZZ是一台全面靠谱的纯电SUV,那么ID.6 CROZZ就是一台面面俱到的纯电SUV。从定位来看,作为MEB平台第二款产品,ID.6 CROZZ通过七座安全纯电SUV的定位,承担着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ID.家族在纯电市场覆盖率,以及承担品牌向上的重任。

其与ID.4 CROZZ最大的不同,则在于有六座和七座两句布局。因此,其面向的主要用户群体就在于以大家庭出行的用户。这也意味着其在空间表现、智能水准、安全配置、续航水准、操控体验上都在以面面俱到为产品打造的基础。

在空间表现上,MEB平台所具有的“四轮四角”式设计,让ID.6 CROZZ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并且,七座的布局也给习惯大家庭出行的用户,带来更为惬意的体验。

而在目前大家都关注的智能水准上,IQ. Drive驾驶辅助功能通过完备的功能化布局,为其带来全方面的智能驾驶辅助体验。Travel Assist 2.0一键式全速域驾驶辅助、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全景影像等配置均搭载于这台车上,从而也在旅途中保证了行驶的安全性。而IQ. Connectivity智慧车联通过MOSC 4.0智慧车联系统,以及ID. Mate 智能管家也让驾乘者有了更为人性化的智能体验。

至于驾驶层面,ID.6 CROZZ在PRO版和PURE+版车型上具有最长601公里的CLTC续航。

而在行驶质感方面,ID.6 CROZZ全系均为后五连杆独立悬挂,也同样将德系驾驶精髓中的扎实与稳健得到了继承。此外,在PRIME版车型上,ID.6 CROZZ也配备了DCC智能动态底盘控制系统,由此塑造出更为舒适惬意的驾乘表现。

而从2月1日到2月29日,一汽-大众在ID.6 CROZZ上也同步带来新春促销活动。首先,购车用户至高可享9000点的ID.点券,以及7种定车既享的基础权益。其次,在2月1日至2月8日前下订的用户,还将额外获得1000元电卡。此外,在2月9日至2月29日间下订的用户,还可参与限时抽奖,至高可享“8,888元龘龙贺岁礼”新春购车礼券。对于希望在年底购车过新年的用户来说,当下必将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契机。

【总结】

新春前夕,既是传统文化上的年底,也是每一年的开端。在这个阶段,各家车企也开始在为销售成绩蓄力。在前不久的黑河冰雪体验之旅上,我们已经验证了ID.4 CROZZ和ID.6 CROZZ在极端严寒下的品质水准。如今,随着新一轮促销政策的发布,相信也会有更多的用户在购买时更为坚定地去选择加入到ID.家族中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