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唯一获奖跑车 MG Cyberster包揽2023寰球汽车年度盛典两项大奖

2024年02月04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4年1月24日,以“恰同学少年”为主题的2023寰球汽车年度盛典在苏州隆重举办。至美敞篷电跑MG Cyberster从54款参选车型中脱颖而出,历经数十位行业专家、权威媒体评审团等层层筛选,一举斩获“年度跑车”及“年度车七强”两项大奖,成为此次获奖的唯一跑车车型。

成唯一获奖跑车 MG Cyberster包揽2023寰球汽车年度盛典两项大奖

作为汽车行业一年一度的标杆事件,寰球汽车年度盛典创办于2014年,堪称汽车界的“奥斯卡”。此次活动遴选了众多 2023年上市的主流车型,最终评选出10款进入盛典最终投票的入围车型,包括梅赛德斯-奔驰E级、方程豹豹5、极氪X、坦克400 Hi4-T、吉利银河E8等。MG Cyberster不仅凭借过硬的实力强势入围,更是成为此次盛典7强入围车型中唯一一款跑车车型。

成唯一获奖跑车 MG Cyberster包揽2023寰球汽车年度盛典两项大奖

全球首款敞篷电跑MG Cyberster

为体现MG品牌对用户个性化需求的重视,全球首款敞篷电跑Cyberster应运而生,入市后,MG Cyberster深受新时代精英用户追捧,传承MG百年品牌对跑车基因的匠心追求与坚持,MG Cyberster所展现的设计之美、性能之卓越令车迷们心驰向往。同时,作为电动化时代一款真正重新定义跑车的作品,MG Cyberster凭借全球唯一剪刀门加软顶敞篷电动组合打造的先锋型格、百公里加速3.2秒强劲动力以及专为驾驶者驭风而行的极致操控体验,为用户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价值属性。不止于堪比顶级豪华跑车对“性能毫不妥协”的极致体验,更成为追梦路上“浪漫上不封顶”的精神表达。

成唯一获奖跑车 MG Cyberster包揽2023寰球汽车年度盛典两项大奖

MG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陆家俊

MG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陆家俊现场表示:”借全球首款敞篷电跑MG Cyberster开创’浪漫,上不封顶’这一全新生活方式,MG向陪伴用户走过的一百年致以最高敬意。“百年来,MG品牌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秉承性能基因,带给用户更具审美品位、更具智能优势的新潮体验。

传承百年赛道基因,在新时代重塑新的辉煌。MG Cyberster的诞生,标志MG品牌时隔近20年重返世界跑车市场。除了“寰球年度跑车”、“年度车七强”外,MG Cyberster还相继斩获“德国iF设计奖”、“2023上海设计创新大赛最佳设计创新奖”、“轩辕奖年度十佳汽车”、“2023汽车工业品质创新巅峰奖”、“汽势年度纯电跑车”等多项殊荣。

新元伊始,万象更新,MG Cyberster将持续向前,1月29日,MG Cyberster传奇四驱红篷版上市,并将于3月上旬交付。2月,Cyberster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并陆续在欧洲发达国家上市。已经到来的2024年,MG品牌迎来品牌百年纪念,MG Cyberster助力品牌冲击全球年销百万辆目标,同时引领中国品牌持续向上,重写全球跑车市场新格局,MG品牌也将继续践行”从世界来,向世界行“的愿景,蓬勃发展,不负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