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12全量开启“无图”城区NCA

2024年02月04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2月4日,阿维塔科技宣布,即日起对阿维塔12全量用户开启不依赖高精地图的城区NCA。全面覆盖全国高速、国道、省道、乡道,全城主干道、辅路、支路,为用户带来“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的智驾新体验。

阿维塔12入门即满配三激光雷达,相较同级1-2颗激光雷达,具备更广泛、更多维的探测范围,360全覆盖感知能力大幅提升智驾系统的行车安全性和智能性,令阿维塔12在“无图”场景下同样稳定、流畅的表现。此外,阿维塔12在制动、转向等硬件做到了双冗余,单点失效时仍可确保高阶智驾系统的正常运转,呵护出行安全;搭配华为遥遥领先的高阶智驾系统ADS 2.0,真正实现高速-城区-泊车三大核心场景的全面覆盖。

目前,阿维塔智驾功能已经得到了用户的充分信任和高频使用,智驾里程累计超4400万公里,占总行驶里程23%,行业第一;智能泊车辅助累计调用超470万次,平均每天调用超1万次。随着本次“无图”智驾开启,阿维塔 12将摆脱高精地图限制,真正实现“有图无图都能开”,全国道路都能用。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