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猎手远离喧嚣 找寻对生活的热爱

2024年02月04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LOOKAR

够大能装 很实用

1600*1595*520大货箱,装载能力足够实用。同时细节处理很用心,比如有原厂货箱盖,不用担心雨雪天气给后面的货物或者是设备弄湿了。分段式尾门也很方便,无论是户外露营还是上下搬运货物都很轻松,开启关闭也很顺手。值得强调的是长安猎手配有大电池,平时能当电源去用,满油满电有227度的电量储备。这些电足够2000W的电器使用超100小时,说它是移动生活补能电站也不为过。

柴油皮卡低扭强,开着用着都挺爽。但柴油皮卡缺点也很明显,车身振动、发动机噪音、后段动力疲软这也是共性问题。长安猎手保留了柴油皮卡的优点,同时根治了柴油皮卡的缺点。首先是启动快,只有增程皮卡才能在冬天启动得这么快。其次,电动机相比柴油机扭矩更早更持续,开着的感受更轻松。这车纯电出行每公里只需7分钱,日常出门完全可以实现0油耗,所以也会更省钱。舒适性就更不用说了,柴油皮卡那种换挡顿挫、发动机的声嘶力竭在这台车身上完全不存在。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