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UP内饰官图首发!与元PLUS风格迥异,今年3月上市

2024年02月04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2月4日,我们从比亚迪方面获得了一组全新小型SUV——元UP的内饰官图。据悉,新车基于e平台3.0打造,主打A0级市场,将在比亚迪王朝网销售。动力上配有最大功率1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上市后将有三款配置,续航里程预计在400km以上,主攻城市通勤代步用车场景。预计今年3月上市。

我们看此次发布的内饰官图,元UP采用了“黑+米”的双配色,内饰整体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元素相比元PLUS简单了一些,看起来也更加精致。

细节方面,中控台、座椅等部位运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新车还配有12.8英寸中控大屏+8.8英寸液晶仪表,让这辆小车看起来很有科技氛围。另外换挡杆采用水晶材质,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幕等配置也将上车。

内饰空间方面,元UP采用五座布局,前排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且副驾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座椅材质上,新车采用打孔皮质材料,用料不错。元UP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可圈可点,后排座椅预计支持4/6比例放倒,装载性和实用性尚佳。

再看此前已经公布的外观,有别于元PLUS,元UP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造型精致时尚中,凸显些许运动。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左右前大灯与中间镀铬饰条连为一体,形成了一个贯穿式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前包围造型比较有设计感,中间部分造型比较规整,左右两侧则留有进气通道。

来到车身侧面,虽说是一款小型SUV,不过元UP的侧面看起来并不显得短小,而是拥有颇多的设计元素。悬浮式车顶、半隐藏式门把手、充满设计感的轮毂、加入黑色饰板以及银色元素的底边,轮眉上的银色元素小细节都让这款车看起来很有特点。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尾灯点亮后灯组内部线条很显动感,比较有辨识度;尾标则采用的是“BYD”三个字母LOGO,而非英文长句。后保险杠设计风格与前保险杠相似,看起来颇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元UP将采用代号为TZ200XS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

作为比亚迪旗下首款搭载e平台3.0的小型SUV,元UP在设计、空间、能耗、安全等方面的表现很有看点,整体产品力很不错。可以预计,如果未来上市后定价合理,元UP或将成为比亚迪旗下的又一款走量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