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再次展现新卖点,谁能拒绝?

2024年02月04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特斯拉官方稍早释出 Cybertruck 的露营套组展示影片,透过整合于车厢内的套件,后门将抬升并释出车尾空间予车尾帐,同时车室内将转换为寝室隔间,提供视频内 2 大人 1 小孩之睡眠之用。根据美国媒体报道,露营套组售价约 2,975 美元,预计最快 11 月开始在美国市场交付。

根据影片所展示,该露营套组是整合在后车厢内部,收纳之后除了两个类似横杆的结构外,不会有其他露出于车体外的机构。抵达营地后,也仅需 1 人就可进行操作,车尾帐的支撑结构从影片上看似乎是充气式,并搭配 2 个天幕杆,而详细的形式还有待原厂确认。

车内的寝室空间,从影片内容来看,基本可以容纳 2 个大人 1 个小孩,并且看似还有余裕。根据美国汽车媒体的信息,该 Cybertruck 露营套组售价约 2,975 美元,预计最快 11 月开始交付给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