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续航是认真的吗?小改款Taycan是否说谎

2024年02月04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Porsche Taycan 小改款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的消息,而根据海外汽车媒体透露,Taycan 小改款的续航力可能将达到 365 英里(587 公里),较小改前有着显著的提升,同时,DC 直流快充的功率也从 270kW 增加为 300kW,从电量 5%充至 80%的时间将缩减至 20 分钟内。

先前 Porsche 原厂曾预告,小改款 Taycan 将在 2024 年春季发表上市,同时 Porsche 针对 Taycan、Taycan Cross Turismo 小改款正密集进行最终测试,在世界各地的越野测试场、赛道和道路上完成近 360 万公里的测试;不过原厂对于小改款 Taycan 的相关规格提升则是只字未提。

而根据海外汽车媒体的报导,小改款 Taycan 的满电续航力将达到 365 英里(587 公里),这是以单马达搭配 19 吋胎圈设定所测得的结果,不过,该数据是经过道路实测等方式所测得,并非最终的法规或原厂能耗数据,但相较于小改款前的版本,可说是有相当显著的增加。

此外,传闻 Porsche 也为小改款 Taycan 提升了 DC 直流快充的功率,从原本的 270kW 增加至 300kW,电池电量 5%充至 80%的时间从原先的 22.5 分钟缩减至 20 分钟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