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或20万以内,吉祥汽车首车“吉祥AIR”发布!你会买它吗?

2024年02月04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继去年11月吉祥航空最大股东均瑶集团,在万米高空举办吉祥汽车品牌战略发布会后,日前吉祥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吉祥AIR实车正式亮相。据此前消息,新车定价或在20万元以内。

设计方面,吉祥AIR的灵感来源于民航客机,官方称之为OneBox造型,车身“短小精悍”,姿态有一些向前的动势。细节上,新车线条比较简洁,寥寥数笔之间就勾画出了整个前脸的造型轮廓,前大灯组采用竖向布局,线条大胆锋锐,很有辨识度。前保险杠的造型并非传统前凸的样式,而是有点内凹,设计比较独特。

吉祥AIR的侧面采用大溜背造型,车顶线条从A柱到C柱一气呵成,整体比较圆润,如此一来尾部看起来也比较有张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虽然定位为一辆紧凑型,不过其拥有2800mm的轴距,内部空间不错。

车尾的设计元素简单了许多。其采用贯穿式尾灯,并且设计师将转向灯、刹车灯、倒车灯与雾灯整合在了一起,整体镶嵌在小鸭翼上,看起来非常简洁。

来到车辆内部,新车采用环绕式的软包设计,风格简洁统一,物理按键比较少。新车仪表板采用麂皮纹理面料包覆,中控屏可旋转,能在主驾迎宾、响应语音唤醒、响应来电、副驾迎宾时自动旋转。

新车座椅采用PU包覆面料,顶棚立柱遮阳板区域引入了织物磨毛绒面料,质感比较好。另外,它还配备2平米的超大天窗,视野很开阔。

对于有网友担心的造车资质方面,坐拥均瑶牛奶和吉祥航空两大国民品牌的均瑶集团,此前已经与云度汽车展开战略合作,后者于2017年1月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许可证。2022年6月,均瑶集团牵手云度汽车,成为云度最大股东。

那么对于航空公司大股东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你看好吉祥汽车的未来发展前景吗,你会用20万元左右为这款新车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