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3.99万起售,全新宝马5系购车手册,首推中配版

2024年02月04日 21:50: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换代车型的国产全新宝马5系,对于准备购买豪华车的消费者,相信会是不可错过的选择。此次全新宝马5系推出了燃油版与纯电版,其中燃油版提供1款标轴版与6款长轴版可选,新车相比以往拥有显著升级,下面我们就具体看看,到底哪一款更值得推荐。

525i M运动套装

官方售价:43.99万元

这是全系唯一的标轴版本,轴距为2995mm。就配置而言,这一版本在外观上搭载了M运动套装、全景玻璃天窗、BMW环形光耀格栅、带动态效果的迎宾光毯等,内饰则配备了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前排运动型座椅、手机无线充电等。动力上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1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此基础上,这一版本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包括远程发动机启动、方向盘加热等。综合来看,虽然这一版本配置不错,但是其作为标轴版本,空间表现肯定不如长轴版,而且价格相比长轴版也不占优势,所以我们更建议大家看看长轴版。

525Li 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

官方售价:43.99万元

从这一版本开始均为长轴版本,轴距达到3105mm,相比标轴版加长了110mm,能够带来更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这也更符合消费者对于豪华车的期待。

动力方面,这一版本与前面的标轴版动力一致,不过在配置上会有所区别,其中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加热功能,主驾座椅还带记忆功能,此外还拥有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双区自动空调、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lus、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并支持选装全景星轨天幕、四区自动空调、宝华韦健音响系统等。

显然这一版本的配置比较均衡,豪华舒适、智能科技等配置都没有缺席,能够照顾到一定的出行品质,但是动力配置中规中矩,如果对于宝马操控有所期待,那么不妨看看更高配的版本。

530Li 领先型 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

官方售价:48.59万元

从命名就能够看出,这一版本的动力有所升级,搭载的是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0kW,峰值扭矩为400N·m,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5秒,相比前面版本的动力性能升级不少。

此外,配置上新增了带自动防眩目功能的驾驶员侧外部后视镜、环抱式交互灯带、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等,并且同样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对于追求操控性能的消费者,显然选择这一版本会更合适。

530Li 尊享型 豪华套装/M运动套装

官方售价:52.59万元

作为顶配版本,尊贵型在配置上升级不少,新增了LED自适应大灯、全景星轨天幕、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高级四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主动通风与电动腰撑、宝华韦健环绕式音响系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含全彩平视显示系统的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等,其中多项配置属于前面版本的选装配置。

当然尊享型也提供了选装配置,最大亮点在于可选装BMW悬浮式巨幕,也是唯一支持选装这项配置的版本,令后排乘坐者能够享受到更尊贵的出行体验,对于不差钱的消费者,显然这一版本就是首选。

车型总结:

综合来看,此次全新宝马5系的长轴版比标轴版值得选择,而在长轴版中,我们更优先推荐中配版即领先型,更强的动力会更能匹配消费者对于宝马的期待值,毕竟操控一向是宝马的强项,当然如果预算合适的话,顶配版尊享型能够令出行体验再上一个台阶,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