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30探险家踏过千山万水 庆铃五十铃与您记录悦行足迹

2024年02月04日 21:54: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兔年吉祥如意至,龙岁万事如意来。全新一代纯正五十铃皮卡T30探险家全球同步上市,以个性、舒适、动力、驾控、智能、品质、安全的全面进阶,为皮卡爱好者带来全新驾乘体验。

纯正五十铃T30探险家记录悦行足迹

去挑战,去冒险,只为活出不一样的人生。天无三日晴,地无三里平。T30探险家贵阳首站登场,成就最浪热血的越野情怀。深入苗寨,把酒言欢,远离白月光,与钢铁巨兽同行。纯正五十铃高能动力链,更是带来无与伦比的自信与精彩。

浪漫+热血与你同行 T30探险家邂逅贵阳

相信品质,一脉相承。纯正五十铃T30探险家,生活、工作、休闲、探险的全能选手。南宁是放飞梦想的最好地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挣脱生活的桎梏,用足迹丈量岁月。出发,与T30探险家一起冒险。

在南宁与T30探险家一起冒险

将心放任于天地间,所有不适皆能释怀。38年合资底蕴和智造经验,专注现地适应性开发,满足不同地域、不同用途、不同行业的需求。纯正五十铃皮卡,T30探险家征服丹霞地貌,见证赣州越野达人的打卡圣地。无需路书,无需导游,挑战极限,忠爱越野今生无悔。

征服丹霞地貌 打卡圣地赣州

踏遍山川湖海,探索世界未知,热爱生活,去遇见更好的自己。天府遇见五十铃T30探险家,美女美食美景,无法阻挡越野前进的步伐。新的多彩人生,始于点火的一刹那,左手掌控前进的目标,右手确认人生的意义。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探险家。

唯有越野可以摆脱成都的诱惑

驾驭探险家一路高歌,“征服”西北交通要塞与皮卡重要市场西宁。T30探险家独有3.0T五十铃发动机,为高原地区探险和工程作业提供强大动力,彻底解决高海拔地区动力衰减问题。超400万公里的极限验证,铸就五十铃T30探险家的星级可靠,赓续“开不坏的皮卡”的良好口碑。

T30探险家西宁隆重上市

悠悠湘江水,绵绵岳麓山。爱长沙爱旅游,体验知性人生。纯正五十铃T30探险家,为文化古城注入新鲜血液,发现未知世界,感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做喜欢的事,去想去的地方,看喜欢的风景,做最初的自己。

T30探险家的狂野与典雅相遇在长沙

云南,是一个让人沉醉的世界,流连忘返于载歌载舞的漂亮阿妹,惆怅于蜿蜒曲折的山间小道,而唯有“探险家”可以破局,重燃昔日的豪迈雄风。在昆明,品鉴纯正五十铃的越野文化,感悟T30探险家的设计初衷,体验五十铃的卓越品控,成为一名优秀的越野爱好者。

T30探险家成为昆明越野爱好者的最佳选择

粗糠细粮,不如钢铁大梁。强悍动力,只谈全力以赴。纯正五十铃T30探险家,动力响应及时,同级最低油耗,长途穿越无后顾之忧。远眺三峡大坝,品味宜昌美景,用车辙记录越野的足迹。

T30探险家与巴楚风情完美融合

T30探险家,纯正五十铃新一代悍盾底盘,高位大跨距双横臂独立悬架,抗拉强度达670Mpa大截面纵梁结构。穿太行山,走石子路,漫游并州太原,五十铃百年技术质量默默守护每一个勇敢的探险家。

太原五十铃用户试驾T30探险家

家族式双辐獠牙设计,让T30探险家散发出野性之美;全新LED远近光一体透镜式大灯+C型日行灯,以野性之瞳点亮潍坊人的狂野人生;战斗机喷气口造型尾灯,刚猛的镀铬轮毂,与豪爽、豁达、义气的山东大汉相得益彰。阅过山河,拓宽视野,增长智慧,T30探险家点燃每一个人的越野之心。

潍坊好汉喜提五十铃T30探险家

10寸智能大屏、液晶屏仪表盘,“探险家”娱乐社交两不误。LDWS车道偏离预警、LCW防碰撞预警、360全景环视影像,智能辅助驾驶相伴无畏探险;AEBS自动紧急制动、ESC车身稳定控制、TPMS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T30探险家用全维度安全保障,赢得心思缜密的深圳车友喜爱。

T30探险家深圳上市备受青睐

一辆霸气十足的T30探险家疾驰而过,宛如一道璀璨的闪电,划破了宁静的天空。狂野的它拥有超大接近角和离去角,常规/雪地/运动等多种模式的切换和智能电控分时四驱,轻松应对新疆的极端环境,舒适驾驶在群山峻岭间。在硬朗外表下,T30探险家给你无微不至的体贴与关怀。

天山雪色连苍莽 T30探险家穿越大美新疆

从五十铃3.0T-Plus高能动力到变速箱、车桥,从驾驶室到货箱、底盘,T30探险家皆有五十铃IM品质管理体系保证,T30探险家是广州越野爱好者的梦中情人,更是纯正五十铃皮卡的集大成者。

敢为人先的硬派越野T30探险家

T30探险家带你发现未知世界

远离水泥森林,亲近壮美自然,翻越沟壑险阻,驰骋千山万里路。庆铃五十铃T30探险家全国各地相继上市和交付用户,开启皮卡新生活的热情奔放,释放新时代用户的人格魅力。享受越野,无畏无界,发现未知世界,让梦想成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