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团圆 赴美好”睿蓝汽车2024小年用户家宴圆满收官

2024年02月04日 21:54:10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4年2月3日,以“共团圆 赴美好”为主题的睿蓝汽车2024小年用户家宴活动在重庆举行,睿蓝汽车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睿蓝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高旭等领导均莅临现场,与用户展开了一场真诚的互动,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新春小年宴,睿蓝大家庭齐聚一堂共团圆

活动现场,用户与睿蓝汽车的相关领导借着小年宴的契机展开深度交流。当谈及购车原因,现场用户更是踊跃分享购车心得与用车体验。“当时看了很多车,比亚迪、蔚来、特斯拉都看过考虑过,横向对比了差不多大半年,甚至都有点挑花了,我看到睿蓝7的时候,最初只是觉得配置实用,但是试驾之后,我发现这车开起来也很不错,价格也非常合适,于是我就入手了。”一位用户回忆着最初选择睿蓝7的经历。

或许每位用户选择睿蓝汽车的原因都各有不同,或出于颜值外观、或倾向驾驶操控、或中意智能配置,但大多殊途同归。在眼花缭乱的新能源市场里,经过漫长的选车周期之后,他们在睿蓝汽车的车型产品上,看到了品牌的真诚,也认同了其产品实力,最终选择成为睿蓝车主。

而在团圆家宴散场后,睿蓝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高旭更是就当下用户最为关心的核心问题,与车主代表进行了一场深度访谈交流,开启了一场围绕用户、市场、产品、服务等多个维度的核心论坛。

会谈中,陈高旭多次强调,睿蓝汽车将持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科技平权”、“价值普惠”的理念下研发市场、用户真正需要的好产品,让汽车回归其原本的属性,让用户在市场内卷的环境之下,收获“卷”带来的福利,贯彻睿蓝汽车的品牌态度——真诚不需要技巧,懂车的购车用户会倒逼企业和市场进步,市场留下来的将是真诚造车的企业和越来越专业的用户,而睿蓝汽车要做的就是在自己坚持的底线之上做加法,用更便宜的价格给到用户更好的东西,真正实现买对不买贵。

真诚应对市场,睿蓝汽车的破局之道

纵观市场发展,伴随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崛起,“卷”成为了汽车行业内绕不过去的议题。不断迭代的车型产品,接连突破的技术壁垒,眼花缭乱的营销手段,让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但回归需求端口,无论市场如何去卷,风向怎样变化,用户对产品的核心诉求始终没变——以更优的价格购得一台配置更高、品质更好、操控更佳、续航更长的产品,最好是售后服务也不错。

而作为新能源市场内的新生力量,睿蓝汽车也朝着这一方向在不断迈进着。背靠吉利集团强大研发实力和供应链等众多优势,从智能、便捷、安全、舒适、经济等多个层面进行产品雕琢,让产品的技术配置和综合实力靠谱得有底气。

持续丰富的产品矩阵,让真诚被更多用户看见

从15万级中大型6/7座SUV睿蓝9,到去年9月A+级SUV 睿蓝7的上市,睿蓝汽车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旨在以更加真诚的产品让用户体验到“科技平权”带来的福利。尤其是作为战略级车型的睿蓝7的上市,再一次颠覆了市场对新能源产品的价值认知。

定位“智能后驱轿跑SUV”的睿蓝7,不仅是“20万内唯一搭载激光雷达”的车型,更是凭借“不到15万续航突破600公里”、“多项配置同级领先”的真诚实力被圈内人士称为“车圈瑞幸”,但睿蓝汽车带来的惊喜还远不止于此。

在本次用户小年宴活动上,陈高旭还透露,2024年睿蓝汽车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继续在细分市场领域排兵布阵,打造更多高价值、高效能、高安全、高智能的新能源车型,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在2024年年中,睿蓝7将发布高阶智驾OTA,关于下一款产品的规划,睿蓝汽车还将带来一台革新对汽车产品认知的中大型纯电轿车。

买对不买贵,让汽车回归本质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内卷的开启,虽然让用户的买车选车周期拉长,但也给到了用户更加宽泛的选择。

如何在数量众多的新能源产品之中脱颖而出,或许每一个品牌都有着自己的盘算。而睿蓝汽车给出的答案或许才是用户真正想要的——用真诚面对市场、用真诚回应用户,当技术炫技的热度逐渐退却,市场不再浮躁,用户将更加聚焦于自身的需求,买对不买贵,让汽车真正回归了其本质的属性,彼时彼刻,好的产品、真诚的产品才是稳立市场的基本要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