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就去深蓝,王者荣耀动画巅峰对决

2024年02月05日 00:33: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1月27日,在天府之国成都,深蓝汽车举办了集科技、生活与梦想于一体的“荣耀深蓝,巅峰之夜” — 年轻就去深蓝,王者荣耀动画巅峰对决。

活动现场,作为“演员里王者玩的最好,玩家里戏演的最好的”荣耀王者段位级选手——何泓姗、林墨两位明星玩家惊喜到场。其中,林墨与来自“KPL第一支超级大满贯战队”重庆狼队的两位当家选手妖刀、向鱼及两位深蓝明星车主组成“林墨战队”。何泓姗则与来自“2023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总冠军”成都AG超玩会cat、北诗两位王者大神与深蓝明星车主共同组成“何泓姗战队”。采用BO3赛制,在经过近一小时热血鏖战后,最终“林墨战队”成功先下两局赢得本场巅峰对决!

蓝汽车品牌发布于2022年4月,其首款重磅车型深蓝SL03在成功投放市场后,仅以17个月的时间达成10万销量。2023年推出第二款车型深蓝S7,产品上市40天订单和交付即破万,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名副其实的“爆款”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深蓝SL03和深蓝S7新年穿“新衣”——《王者荣耀:荣耀之章碎月篇》英雄李白联名车衣,解锁“新皮肤”的深蓝SL03和深蓝S7成为全场的焦点。

深蓝汽车一直将高端智能的新能源车型设计和自研技术作为卖点,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圈粉。这次深蓝与王者荣耀的跨界联动,让不少身为该游戏资深玩家的深蓝车主双双狂喜,深蓝与年轻车主的粘性也进一步得到增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