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开启首批交付 预售价66万元

2024年02月05日 00:34: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4日,腾势汽车宣布,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全球首批交付仪式在中国深圳圆满完成。新车此前已经公布其预售价66万元,并限量99台。

车型介绍

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承袭了D9气势恢宏的外观设计风格,采用专属车身色璀璨紫,当车身在不同光照环境下,会呈现出银河般深邃的色彩变化,寓意紫气东来。

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0/1960/1900mm,轴距为3110mm。贯穿式LED尾灯组堪称车尾最为抢眼的细节,由LED灯带在左右两侧各组成了三个图案,官方称之为“时空穿梭星羽尾灯”,在提高辨识度的同时,还有助于拉阔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采用晨光金/璀璨紫专属车身配色,看上去十分豪华典雅。

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是一款主打“共创”的豪华MPV,从产品设计上看,用户可以深度参与到Premier智慧高定座舱的研发过程中,定制独有的智慧生态、专属场景功能和尊享标识设计,让豪华可听、可触、可知,真正实现“私人定制”。新车注重用户生活形态的拓展,通过用户共创会、总裁见面会等形式,一同搭建起全维的共创生态。

新车搭载18向电动座椅调节,支持身体6大部位的姿态调节以及十八点式定制按摩。在新一代加热科技加持下,座椅加热几乎可覆盖全身部位,连颈部和脚部都能精准覆盖。

智能化方面,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拥有32寸可升降智能屏,将前后排分隔为两个独立空间;同级领先的中央8寸扶手多功能液晶屏,高度集成多种电动功能,可实现整车控制与座椅调节等个性化设置,多场景一键即享。基于法国潮奢科技声学品牌帝瓦雷在音频领域的深厚积淀,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以22只帝瓦雷扬声器环绕座舱,把巴黎歌剧院的沉浸感首次搬进车内。

动力方面,新车与D9 DM-i四驱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由1.5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DM-i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千瓦和45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